漫威隐藏剧情:蜘蛛侠校长是美队战友, 雷神的眼瞎早有暗示

2020-02-07 09:48:56

都说漫威的细节绝对是称得上可怕的,因为很多细节如果不是你发现,漫威永远都不会主动提出来!这也让粉丝们每每看漫威电影的时候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漏掉了哪个重要线索!

我每次看完漫威电影都喜欢在论坛或者贴吧看各路大神的细节解析,真的没有想到漫威竟然在细节处设计到令人发指的地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几个漫威隐藏的极深的细节吧,看看你们有没有在看电影的时候注意到这些细节!

校长出现在《美国队长1》中

首先第一个是在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中,当时小蜘蛛彼得帕克想要逃课出去,不料被校长发现,于是乎被请到了办公室挨批评。彼得帕克在校长办公室的时候,我们发现短暂出现的这位校长,竟然早就在《美国队长1》中就已经现身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还记得美队当时带领的小分队吗,旁边有一位是亚洲面孔!这位二战士兵吉米森田就是如今的校长,准确的说,应该是同一位演员!在后面的柜子上我们还能看到年轻的时候的吉米森田,不过按照这个时间线计算的话,这位校长应该是二战老兵的孙子吧!这个细节有多少人发现了呢?

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我们看到调皮的摩尔戴着托尼斯塔克送给小辣椒的救援者战甲,此时头盔的眼灯是亮着的!这其实并不正常!因为在《钢铁侠1》中我们看到只有托尼斯塔克开放权限,他人才能使用钢铁战甲,看来钢铁侠已经提前对自己的妻子和女儿设置了权限,看上去机灵聪明的摩根是不是长大后也能继承父亲的钢铁战甲,成为少年复仇者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死亡女神海拉划瞎了索尔的右眼

在《雷神3》中,当索尔来到阿斯加德的宫殿,看着满地的狼藉,一脸的悲愤!自己的家被砸成这样,他也是心生大怒!这一片狼藉其实都是雷神的姐姐海拉造成的,而从墙上掉落的壁画中,有一片碎瓷片上是雷神自己的画像,奇怪的是这个画像上的右眼,竟然有一道长长的裂缝,这也暗示了后面的剧情——死亡女神海拉一刀划瞎了索尔的右眼!这个细节真的是用心了!

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的结尾,奇异博士化成灰之前,眼神悲伤的看着钢铁侠,这个表情和《复联4》最后奇异博士和钢铁侠对视确定这次行动的表情一模一样,原来他早已经知道这五年会发生什么,钢铁侠会是什么结局!他早就知道钢铁侠会牺牲了,所以他对待钢铁侠的态度才会转变得这么快!

还有一个很暖心的细节,当灭霸和卡莫拉来到沃米尔星之后,红骷髅飘落到灭霸面前,这时灭霸不自觉的就挡在卡莫拉面前,在危险面前首先要保护的就是自己的挚爱!各位小伙伴,这些细节你们当初看电影的时候发现了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