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火箭浣熊可能在《银护3》死亡?

2020-02-07 16:22:44

在漫威塑造的庞大英雄宇宙中,有很多我们非常熟悉的超级英雄,不过这些超级英雄也组成了很多英雄联盟,就比如人气最高的复仇者联盟,里面有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等,除了复联,还有银河护卫队,也是很多人知晓的存在。

银河护卫队系列上映获得巨大成功

2014年,《银河护卫队》上映,这部电影在上映之初就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在这部电影中,出现了很多新的超级英雄,比如搞笑的星爵、聪明的火箭浣熊、蠢萌的格鲁特、美艳的卡魔拉等,这些角色的人气甚至不弱于复联中的英雄,因此《银护》系列电影也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去年《复联4》中,银河护卫队和复仇者联盟并肩作战,最终成功打败灭霸。

距《银护2》上映已经过去了2年的时间,而《银护3》的消息终于传来了,这部电影预计在2022年上映,想必到时候肯定也有很多粉丝会去看这部电影。

《银河护卫队3》中火箭浣熊可能要死?

之前我们已经知道,雷神也加入了银河护卫队,会和他们一起开始新的冒险征程,所以这让这部电影变得更有看点。不过最近却有一个不好的消息传来,那就是在《银护3》中,很多人喜欢的火箭浣熊可能要死亡,并且这还是从《银护3》导演滚导的嘴里亲口说出。

火箭浣熊此前一直在银河护卫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它是一只经过基因改造会说话的浣熊,并且智商非常高,会使用各种杀伤力强的武器,甚至有人认为火箭浣熊的智慧能够与钢铁侠托尼相提并论。可见这个角色的能力还是非常强悍的。

具体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离开我们?

虽然目前,滚导没有告诉我们火箭浣熊在《银护3》中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死去,但是小夏却觉得更可能是老死,因为我们从火箭浣熊的外貌变化上可以明显看出,他多了很多白色毛发,并且他自己曾经也说过,自己活不了很长时间,因为自己经过基因改造,同时浣熊的寿命本来就不长。

除此以外,去年火箭浣熊现实中的原型也去世了,因此这次火箭的死亡也有可能是对这只现实中的浣熊的一种纪念。不过还是非常舍不得他呀,要知道在银河护卫队中,他对待格鲁特就像是自己的儿子,一直对他关爱有加,如果在《银护3》中,火箭真的死了,那格鲁特该怎么办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