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3:导演爆猛料将有角色死去

2020-04-22 13:24:14

漫威系列电影在全球范围内都备受欢迎,其中《银河护卫队》系列也毋庸置疑的受到特别多影迷的喜爱,尤其在第二部电影中,“勇度”为了救下“星爵”而牺牲的画面依然停留在众多影迷们的记忆里,而距离第2部电影的上映已经时隔3年之久,漫迷们早已对第三部期待不已。近日,导演詹姆斯·古恩在ins上回复了一些来自粉丝的提问,其中就有关于第三部电影的新动向。

《银河护卫队》讲述了一个自以为是的冒险家与一群不入流的乌合之众,为了保护银河系而与反派罗南做斗争的故事。影片的第二部已于2017年上映。目前,《银河护卫队3》正在筹备当中,导演詹姆斯·古恩近日还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们进行了互动,当被问到第三部中会否有角色死亡时,导演给予了肯定的答复。至于这个角色是主角还是配角,导演没有透露更多。粉丝们由此展开了猜谜行动,有人表示“就让格鲁特再死一次,再生一次”。

《银河护卫队3》会讲一个怎样的故事?在此前的网络看片活动中詹姆斯·古恩介绍火箭浣熊的起源故事可能会成为《银河护卫队3》剧情的一部分。他说:“《银河护卫队》三部曲实际上是关于一群有着童年创伤经历的外来者的故事。”火箭浣熊应该有过非常痛苦的童年经历,其身上明显看得出经过了基因改造。导演认为他的孤独与缺乏认同的空虚感是系列电影的核心,也是他最喜欢的地方。

詹姆斯·古恩在ins上和影迷们进行互动回答时,谈到了一些关于《银河护卫队3》的信息,表示在新电影中又会有角色死去,但是并没有透露死去的角色究竟是主角还是配角,不过仍可以确定的是,“星爵”依旧是男一。

在谈到之前为了救儿子“星爵”牺牲掉了的“勇度”时,无论是詹姆斯,还是演员自己,都已经明确表示该角色绝对不会在第三部中复活,如果复活的话,之前的牺牲就没有了意义,但是故事中“勇度”的大副克雷林可能会在第三部电影中有着很长的戏份。

而在影迷们问到《银河护卫队3》中是否会有新的角色加入时,詹姆斯表示不能回答,却表示爆料会出事儿的,疑似有新角色。

据悉,《银河护卫队3》将是该系列的结尾,之后也不会再有下一部的制作了。原本定于2020年5月上映,因一次风波导致詹姆斯中途被迪士尼撤掉,在“银护”全体演员的力挺下,迪士尼只得将其重新聘回,然而詹姆斯在回来前又接手了《新自杀小队》,如今突然爆发疫情,所以才导致《银河护卫队3》至今没有正式开工。

目前,《银河护卫队3》的上映时间并未公布。至于是否会再拍摄第四部,他表示暂时没有这样的计划,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