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不想考表演专业 黄磊耐心劝导

2019-04-26 10:19:28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终于和大家见面了,第一期张子枫做客蘑菇屋得到了三人组的热情款待,张子枫与蘑菇屋有不解之缘,和每个人都搭档过,但张子枫却在节目中坦言自己不想考表演专业。

张子枫是观众们公认的演技比较好的00后小花,她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中均有良好的表现,参演的首部电影《唐山大地震》让她一下成为焦点,渐渐长大的张子枫却面临着困境。

原来张子枫喜欢的是设计,并且对黄磊坦言自己不想考表演专业,黄磊表示理解并鼓励张子枫前去学习,甚至当场给张子枫和彭昱畅出了一个小小问题,但没有想到这一句话却问懵了众人,他问:“格洛托夫斯基是谁。”

看着彭昱畅和张子枫疑惑的脸庞,黄磊却表示理解,但彭彭试图找回颜面挽尊,却被张子枫一句“考四百多分很难吗”给拆穿了。

这样看来张子枫和彭昱畅所追求的目标不同,黄磊耐心劝导两人做演员不是非要学习表演,因为表演要用心感受生活。

其实看看现在很多即将高考或者已经高考完的小明星,他们大部分都选择了表演专业,只有少数几个像王源、钱正昊选择坚持自己的音乐专业,大部分人以为明星进入演艺圈之后最终的道路是演员,但只要自己下定决心,无论干什么都可以。

只要自己做好准备就行,毕竟周迅现在已经取得了这么多的成就,最终却因为是非科班而被观众们讽刺,“鄙视链”一直存在,关键要看你有没有决心去打破它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7 11:54

现在还有选择的机会,长大就难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