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小蔡原本就是想要钱 为什么不要苏大强的三十万

2019-03-24 11:08:38

说起最近的热播剧,电视剧《都挺好》绝对榜上有名,随着剧集的不断更新,剧情也逐渐来到了尾声,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作精”苏大强再次开作,他不顾子女反对,非要娶自己的保姆小蔡,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自从苏大强买房之后,明玉陆陆续续给他找了好几个保姆,但是他都不怎么喜欢,找各种理由把她们开除,直到遇到了小蔡,说起来小蔡也的确会讨他欢心,不管是对苏大强“知识分子”的恭维,还是恰到好处的陪伴,甚至就连自己克扣菜钱也可以说成是为苏大强买药,这让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所以一时动心也在情理之中。

但是这个小蔡真是目的不纯,她嘴上说不图苏大强的钱,却句句话都不离要把房产证加上自己的名字,苏大强是深陷其中看不出来,但是子女们心里可都是跟明镜似的,于是在明成明玉的阻拦下,这个婚还是没有结成。

苏大强自然不会这么轻言放弃,他卖掉了房子,给自己留了30万,自以为找到真爱的他拿着行李和30万的银行卡找到小蔡,却没成想被小蔡轰出了家门,很多观众可能会疑惑,小蔡不就是奔着钱来的么,为什么不要苏大强这30万呢?

话不是这么说的,如果小蔡嫁给苏大强,苏大强的房产证上也加上小蔡的名字,那么苏大强死后,这房子也就是小蔡一个人的了,这套房子少说也得500万,哪怕浪费小蔡几年的时间,小蔡也值了,更何况一直照顾苏大强的他完全可以动些手脚,帮苏大强早点和苏母见面。

但是苏大强把房子卖了,虽然说给自己留下了30万,但是这30万是包含了苏大强自己的生活费的,按照苏大强说的,他们两个人再开个小卖店,这个钱还能剩下多少那就真的说不准了,更何况还要照顾苏大强,这笔买卖怎么看都不合适。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