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母弟弟登场 这个好忽悠的舅舅可不是啥好东西

2019-03-19 18:17:57

最近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剧中苏家的家长里短也成了观众们关注的热点,随着剧集的更新,剧情也来到了新的高潮,明成投资失败破产,还因为舅舅去公司闹事被炒了鱿鱼,因为三万块钱,苏母弟弟正式上线,这个舅舅其实真不是什么好东西。

先说说这次的事吧,明成投资想要借钱,没办法找到了舅舅,舅舅倒是有三万,但是这钱是打算给自己儿子上学托人的,明成一听巧了:“我老丈人是干啥的?教育局的啊!”于是美滋滋的收下了舅舅的三万块。

看到这可能很多观众会觉得,这个舅舅不是挺好忽悠的么,明成说要钱投资舅舅就给了,看起来也没什么啊,但其实他这个舅舅真不是东西,在听说明成投资被骗后直接带着妻子儿子杀到明成办公室,别说这还是亲戚了,就是普通朋友,借钱还没到还钱期限也不能到人公司提前要钱啊!

可能又有网友说了,欠债还钱这不是天经地义么?好,这事咱们先不提,但是苏大强搬家他去看苏大强的时候更是过分,他还没进门,苏大强慌忙让小保姆把东西藏起来,一看这就是经常来连吃带拿,进了门自己就提了两只螃蟹,还好意思说自己是来走亲戚的,这分明就是在苏家占小便宜占习惯了!

都说苏母重男轻女,其实这种思维一般都是老一辈传下来的,苏母的重男轻女是因为她本身也是重男轻女的受害者。她在自己母亲的强迫下,为了自己和弟弟能办成城市户口嫁给了一无是处的苏大强,弟弟依赖姐姐就像苏明成依赖苏母一样,赚够了苏家的便宜,虽然这个舅舅挺好忽悠,但他也不是啥好东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