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朱丽向明玉借钱 却被明成扇耳光 一切都因为一句话

2019-03-17 10:22:07

最近,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随着剧集的更新,剧情也逐渐来到了一个新的高潮。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因为苏大强买房钱不够,朱丽无奈向明玉借了20万,这让明成瞬间暴走,甚至打了朱丽一巴掌,这么一个对妻子百依百顺的人突然动手,到底是为什么呢?

其实一切还是要从明成的性格开始说起,和“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明哲不同,明成自小就会在父母面前撒娇卖乖,在成年之后,更是以各种理由不断从苏家拿钱,是一个实打实的“啃老族”。

当然,明成的缺点不仅仅只有啃老,他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妈宝男”,从小到大,大学是苏母买的,工作是苏母托关系找的,就连聚会的衣服都是苏母帮他选的,他习惯了依赖苏母,但是在享受苏母的照顾的同时,他内心也有着同样的自卑,自己没本事,所以才需要靠母亲。

这对苏明成来说一直是一个心病,他可以不如明哲,但是从小受尽苏母宠爱的他却连被苏母嫌弃的明玉都比不上,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无法跨过去的槛,这次明哲买房,朱丽去找明玉借钱的行为,更是让他难以接受。

但是这并不至于让他动手,真正惹怒他的是朱丽的一句话:“明玉说的有什么错啊,你根本就是一个还没断奶的孩子。”这句话深深戳痛了明成的心,他知道自己依靠父母,是一个“啃老妈宝男”,他也一直因为这件事自卑,但是当这句话从自己最讨厌的明玉口中说出,再在自己最亲的妻子口中转述,这对于他来说无异于把内心扒开,把自卑赤裸裸的展现在别人面前,受不了的他自然动手打了朱丽。

其实不管因为什么,苏明成都不应该动手打人,之前因为朱丽,他动手打了明玉,这次又因为明玉的一句话,他动手打了朱丽,事情到了今天的地步,明成又该如何收场呢?还是让我们一起等待更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