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明玉果然有钱 光车就可以给苏大强买套房

2019-03-14 10:56:26

最近,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明玉打算去看守所把苏明成放出来,但是受伤的她没办法开车,于是司机这一职位就非常荣幸的落在了石老板的手上,在开车时,有眼尖的观众发现,明玉居然还有一辆车。

这辆车也是奔驰,但是是奔驰的越野车,相比之前的轿跑,这辆车显然更霸气一些,甚至还有网友调侃,这是不是明玉打算用来当嫁妆的车啊,如果是,我愿意嫁给苏明玉的大G,那么这辆车究竟值多少钱呢?

对车有了解的人想必已经看出来了,这辆车是奔驰的G550,粗犷的外观,霸道的线条,再加上车头复古的大灯,这种硬派越野车简直是男人们的梦中情人。

作为苏明玉的座驾,这辆车价格自然也要能配的上明总的身份,这辆车的网上报价在160万到190万左右,如果再在配置上做点文章,可以轻而易举突破二百万大关,这么高的价格,明玉却买来放在车库,简直是暴殄天物。

不止这辆车,明玉之前开过的轿跑也不便宜,奔驰cls300轿跑,参考价也是到了65万到92万,不得不说,明玉真的是财大气粗,只是两辆车就花了300万,在这还要给道具老师点赞,这两辆车完全符合明玉女强人的设定。

在前几天更新的剧情中,苏大强一直闹腾着要买房,还相中了一套500万的三室一厅,且不说自己一个人能不能住得了这么大的房子,单说儿子们的经济实力就不允许,话说三兄妹中最有钱的还是明玉,两辆车就可以给苏大强买套两室了,谁让他们当年没有好好对明玉,现在后悔去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