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明玉遭遇职场危机 老蒙的众诚能否守住

2019-03-09 10:41:46

最近,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中,这部由倪大红、姚晨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凭借着精良的制作和演员们的精湛演技收获了无数的好评,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明玉的师父老蒙突然生病入院,众诚集团也遭遇了重大危机。

众诚集团是由老蒙一手创立的,作为老蒙的左膀右臂,明玉和柳青原本可以代替老蒙将众诚撑起来,但是之前,因为孙副总的算计,明玉先是丢掉了洪总的合同,又被老蒙调到美国参加会议,之后更是被监理制度压制的死死的,更何况还有孙副总在公司散布的各种关于柳青明玉即将跳槽的谣言,众诚现在可以说是乱成了一锅粥。

最尴尬的是老蒙早不病晚不病,偏偏在明玉和柳青的檄文传遍公司的时候才病倒,这下公司上上下下都知道,老蒙是被明玉和柳青气病的,这下明玉可以说是陷入了一场重大的危机。

看过剧的观众都知道,老蒙对明玉来说有知遇之恩,明玉之所以能有今天,和师父老蒙的教导密不可分,众诚对于老蒙来说是一生的心血,明玉绝对不会将众诚拱手相让的。

但是孙副总可不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他先是唆使蒙太的表哥,也就是除老蒙之外的最大股东去争取代理权,之后更是提出要彻查江南江北两家公司的账目。

是可忍孰不可忍,明玉这下当然忍不了了,幸好这次孙副总的“动作”是瞒着蒙太的,及时赶到的蒙太和小蒙总阻止了这一切,但是这只能是拖延时间,只有老蒙醒来才能真正解决这件事,但是这并不代表明玉就会这样坐以待毙,这次阻止孙副总查账,就是打响了自卫战的第一枪,相信在明玉和柳青的努力下,众诚一定会守住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