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明玉为什么是个好销售

2019-03-09 15:34:17

最近,电视剧《都挺好》在网上掀起了对原生家庭的讨论热潮,剧中性格各不相同的苏家兄妹三人也引起了不少观众们的注意,在剧中,由姚晨饰演的苏家老三苏明玉从小就被重男轻女的母亲轻待,长大后的明玉更是和苏家断绝了关系,靠自己的努力生活的越来越好,剧中苏明玉的设定是一位销售高手,其实在她与其他人的相处中,足以证明她真的很适合做销售。

生活中的苏明玉行事雷厉风行,做任何事都会保持自己最清醒的状态。苏大强被理财公司骗了六万,着急威胁儿子要跳楼,相比苏明成和朱丽的慌乱,明玉先是吓唬苏大强,让他跳,吓住了苏大强,告诉他这样做是没用的,儿女不吃这一套。

之后开始耐心的和苏大强分析利弊,跳了,他会失去什么,如果不跳他又会得到什么,用钱来作为要挟小气人苏大强永远是最好用的,找到问题,正确处理,才能在付出最小代价的情况下获得最大的收益。

在一开始遇上师父老蒙时,苏明玉还在上学,但是那时的她已经展示出自己在销售方面的天赋。其实做销售无非就是想把自己的东西售卖给别人,并从中谋取利益,对于销售来说,他们需要一个极为重要的特征,那就是粘性。

客户越大,他们的顾虑也越多,自然也会多加考虑,所以作为一个合格的销售,对待客户的粘性极为重要,市场上相同能力的公司并不少,这个时候看的就是销售的个人能力,能够跟紧客户,时刻掌握客户动向才是专业销售应该做的。

所以明玉才可以得到老蒙的重用,甚至还让明玉教自己的儿子,不知道之后明玉的工作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呢?还是继续和小编一起等待更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