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郭京飞因演技好要挨打 苏明成实在太欠揍

2019-03-04 18:05:30

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这部由姚晨、倪大红,郭京飞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一上线就受到了众多观众的追捧,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角色的性格也逐渐初见端倪,就在刚才,郭京飞就因为演技太好被观众要求出来挨打上了热搜,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别的演员演技好都是一水的夸奖,但是到了郭京飞这里,这个定律似乎不再实用,不少网友们纷纷喊话郭京飞:“苏明成,快出来挨打!”

原来是因为郭京飞在电视剧《都挺好》中出演二儿子苏明成,但是这个苏明成呢先是不学无术,没事就爱拍苏母的马屁,苏母偏偏还就吃这一套,苏明成要什么苏母都给他,就这样,苏明成养成了花钱大手大脚的习惯,虽然挣得不少,还是月月都光,但是耐不住苏母疼他啊,还是每个月都会给苏明成一部分钱让他补贴家用。

苏明成挨揍当然不仅仅是这样,他不但不是一个好儿子,也不是一个好哥哥。妹妹马上就要高考了,苏明成还是借着母亲的威势让妹妹帮他洗衣服,这就算了,还在妹妹学习的时候打游戏,声音吵到明玉根本没法复习。

但是明成偏偏还自诩孝子,动不动就摆哥哥的谱,明玉因为公司有事,在苏母的葬礼上接打了几个电话,这下苏明成可就看不过去了,他摆着哥哥的谱上前训斥明玉,摆着孝子的谱做的却不是人做的事,也怪不得观众们喊话要打明成了。

不过郭京飞可是遭受了无妄之灾,明明可恶的是明成,为啥喊话要打我?郭京飞表示很委屈,话说看剧归看剧,郭京飞的演技好才能让大家这么恨明成,但演技好不是观众们打人的理由,我们一定要相信,随着剧情的更新,明成的结局一定会非常惨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5 14:08

演的太好,招人骂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