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父想去美国 这件事可能没那么好办

2019-03-04 17:05:44

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中,这部剧因为其犀利的角度和贴近现实的剧情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在最新的剧情中,苏父找理由想出国去大儿子家住,但是就目前来看,老爷子想去美国这事可能没有那么简单了。

老爷子想去大儿子家住这本来是件理所应当的事,大儿子也果断同意,奈何大儿子情商实在太低。当年苏母为了不去美国伺候儿媳坐月子,想主意说老爷子有耳水失衡的毛病,不能坐飞机。老爷子为了去美国,把自己没病的事告诉了大儿子,大儿子虽然哭笑不得,但还是答应了老爷子去美国住的要求。

但是这只是大儿子答应了,大男子主义的他没有想过要和妻子商量,擅自做了决定。回到了美国,明哲和妻子商量接父亲来住,妻子一听很奇怪,父亲不是有耳水失衡么?怎么能坐飞机来美国呢?

要说明哲的情商真的是低出天际,还真的如实告诉了妻子,这下妻子肯定不乐意了,在当年最难的时候你父母不来帮忙不说,还找理由欺骗自己?妻子的心里瞬间有了隔阂,偏偏明哲还在拿长子的事情说事,说自己是长子,这是责任巴拉巴拉。话说明哲重点不是在这里好么,重点是自家老婆现在生气了啊!

争吵最后没有什么结果,但屋漏偏逢连阴雨,明哲的工作也因为自己的低情商告吹,自己成了在家的无业游民,两件事情凑在一起,看来老爷子的美国之行很有可能要泡汤了。

要说老爷子也是不省心,还给大儿子打电话诉苦,说二儿子明成照顾的不好,一门心思削尖了脑袋的要去美国,既得罪了二儿子也没在老大那讨到好,看来老爷子去美国住大宅子的愿望不是那么好办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