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奥斯卡造型致敬赫本 仅有三人戴过那枚超大黄钻项链

2019-02-25 11:32:22

第91届奥斯卡正在火热举办中,造型从来不让人失望的Lady Gaga这次果然又给了大家惊喜,佩戴黄钻石项链非常惹眼。这枚钻石上一次出现已经是五十多前了,迄今为止,佩戴它的人只有三位。

Lady Gaga红毯上的造型装扮致敬了奥黛丽·赫本。奥黛丽赫本以优雅著称,所以Lady Gaga的服装非常低调,端庄,和以往的夸张完全不同。

Lady Gaga身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她佩戴的黄钻项链了,名为“the Tiffany diamond”,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黄色钻石,原重量是287.42克拉。

经过设计,并切割之后,这颗黄钻净重128.54克拉,钻石上拥有82个刻面,流光溢彩,闪闪发光,耀眼无比,无愧传奇之名。

先前已经提过,佩戴过the Tiffany diamond的人共有三位,大众最熟知的就是奥黛丽赫本,Lady Gaga是赫本之后,第三位佩戴这条项链的人。

第一是谁,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历史上,第一个佩戴the Tiffany diamond的人是英国名流玛丽怀特豪斯夫人。玛丽怀特豪斯原本是一名教师,1964年以社会活动家身份被大众熟知。

玛丽怀特豪斯被英国记者称为“媒体斗士”,因为她擅长揭露媒体行业的黑幕,是一位令BBC都瑟瑟发抖的传奇女性。玛丽怀特豪斯于2001年11月23日离世,她的去世震动了整个媒体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