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获奥斯卡提名引争议 网友最关心小金人奖杯造型

2019-01-23 16:22:45

日前,《黑豹》入围奥斯卡的消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这是奥斯卡历史上第一部喜获提名的超级英雄电影,也是漫威电影首次得到奥斯卡的肯定。与《黑豹》一同入围的还有《罗马》《宠儿》等影片。

商业电影一向不太受主流奖项的青睐,《黑豹》能够突破这层屏障得到认可,绝对是喜大普奔的事情。但是,关于《黑豹》的入围,网上评价却褒贬不一。

众所周知,《黑豹》启用了全黑人阵容,不少人质疑《黑豹》之所以能进奥斯卡是因为它的特殊性。不过也有不少网友是支持《黑豹》的,神秘的瓦坎达极具异域风情,抛开有色眼镜,《黑豹》不失为一部好作品。

虽然大多数网友都将目光聚焦在《黑豹》有没有资格提名这件事上,也有部分人最关心的是奥斯卡小金人奖杯。有网友爆料称,如果《黑豹》能得奖,奥斯卡有望为其定制一款“黑豹”专属奖杯。

奥斯卡奖杯的造型一直都是固定的,由名家设计,是一尊镀金男像胸前怀抱一柄利剑。目前,网上却流传出一张黑豹造型的小金人奖杯图片,是镀金黑豹双手交叉握于胸前的造型。

目前还不能确定“黑豹奖杯”是所谓的“官方定制”还是网友玩心大发自己P图玩的,虽然这则消息难以确定真假,倒不失为不错的建议,还挺有意思的。

《黑豹》能入围已经是商业电影在奥斯卡前进的一大步,能不能拿奖还真的说不准,毕竟《黑色党徒》,《一个明星的诞生》,《宠儿》,《绿皮书》等都是非常优秀的作品,最终结果只能等2月25日揭晓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4 09:38

现在都靠票房说话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