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届格莱美红毯造型千奇百怪 卡迪B水果姐真敢穿

2019-02-11 11:43:59

第61届格莱美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其中明星们的红毯造型争奇斗艳,别出心裁。也有的明星的造型令人感到不能理解,其中我们拎出三位欧美知名女歌手来说一下。

首先是卡迪B。美国知名说唱歌手,2018年获得了获得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其实力不容小觑。而她的红毯造型,让人感觉很迷。头戴着用白色的珠子围成的头饰,上半身的服装肉色且透,看起来像纱质,而下半身是黑色的裙底,重点在于腰身的造型,像浪花,又像蚌,整体来看,像出水的蚌精。但是不得不说,卡迪B的身材真的超好的,胸大腰细,就是造型有点瘦不过去。只能说,有身材才能够这么任性。

第二位是水果姐。美国流行歌手,是格莱美的常客。这一次,她梳了一个干练是的短发,但看脸略显霸气,穿着一身粉色的裙子现身红毯。你以为这样看起来很梦幻吗?那么你就错了,因为水果姐的裙子造型,像极了一个花瓶。整体造型看起来很臃肿。不过水果姐高兴就好啦。

第三位是Lady Gaga,美国知名硬核歌手,一生的经历可以拍成电影。其实gaga的造型比起上面两位是比较收敛的了。不夸张,就是一条银色的开叉裙,只是这开叉裙怎么看都像是保温袋里面的隔热层,银色闪闪,硬邦邦的,看起来没有美感。gaga就像是裹了一条用隔热层做成的裙子。

这三位的造型,卡迪B和水果姐真的很雷人,gaga比起以前的夸张服饰,这裙子已经很素了。有兴趣的可以上网搜图看看,体验一下大明星的潮流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2 14:26

这时尚欣赏不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