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演唱会摔倒 四脚朝天躺着唱应变能力满分

2019-06-05 11:59:03

前些天,泫雅因为在舞台上表演摔倒而引发热议。

泫雅在舞台上嗨唱,穿着高跟鞋跳舞,结果不慎重重的摔在地上,后来表演结束后泫雅晒出自己的伤照,脸上已经淤青了,粉丝都表示非常心疼,并表示泫雅很敬业,摔倒以后爬起来接着跳舞。

但其实,舞者和歌手不应该如此吗?难道摔倒以后就躺在台上不起来了吗?

Lady Gaga现场表演摔倒的场面,比泫雅来的更直接。

在某场演唱会上,可能是因为舞台效果吧,Lady Gaga一脚踩空,重重的跌落在了舞台下面,工作人员纷纷赶过来搀扶她,结果没想到Lady Gaga不仅四脚朝天没有打算起来的意思,反而干脆就这个姿势开唱。

不少人表示,这才是真正淡定啊,摔的四脚朝天了,竟然还能躺着继续唱歌。

另外还有一次,跟泫雅的情况差不多,这次没有跌落到台下,Lady Gaga摔了一个踉跄,倒地以后竟然开始挥舞左手,跟随着音乐的旋律舞动,现场反应也是满分了,不少观众还以为,这是表演效果呢。

但其实,有的观众是这样反应:“她在干啥?”

现场摔跤,站起来仍然可以继续嗨唱。Lady Gaga舞台应变能力满分,亲自“教学”遭遇舞台窘境如何淡定自若,这才是一个表演者该有的素养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6 10:32

谁都别想挡着老娘唱歌跳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