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陈玉楼又被骂 怒晴鸡下线花灵死都是他的锅

2019-02-12 17:50:50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潘粤明饰演的陈玉楼又被网友给骂了,怒晴鸡的下线,花灵的死全被算到了总把头身上,作为本剧主角,陈玉楼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网友各种嫌弃了,观众只想将编剧揪出来问候一下。

陈玉楼,鹧鸪哨和罗老歪顺利进入瓶山地宫后精神都有松懈,以至于他们忽略了地宫最大的boss六翅蜈蚣。六翅蜈蚣有剧毒,体型巨大,身披鳞甲,子弹,弓箭都难以伤它。

鹧鸪哨动用了“王牌”怒晴鸡,怒晴鸡虽然体型小,足能与六翅蜈蚣斗上一斗,万万没想到这只天地间罕有的凤种竟然死于陈玉楼的陷阱,可把观众气坏了,认为这都是陈玉楼的锅,对总把头各种转黑。

陈玉楼除了背锅怒晴鸡之死,花灵的死也被观众算到了他的头上。陈玉楼虽然是被巫术蛊惑了心智才会对花灵拔刀相向,但挡不住观众对他口诛笔伐。

陈玉楼是本剧男一号,在鹧鸪哨的衬托下,他这个男一号显得特别没能力,空有“总把头”名号,处处拖后腿给大家伙添乱。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陈玉楼第一次被观众骂了,该剧开播初期,陈玉楼被鹧鸪哨救了很多次性命,已经显得他很弱,那时观众就已经颇有微词了。

照理说,男一号向来都是有光环护体的,有主角光环加持,数他最能,干啥啥成,没想到陈玉楼被编剧魔改的如此招黑,感觉编剧是陈玉楼最大黑粉,“最惨男主角”非他莫属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3 09:23

编剧的脑洞也是很厉害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