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韩国收视率下滑 男一粉和男二粉因此吵起来了

2019-02-01 15:38:38

《皇后的品格》收视率一直是遥遥领先的,尽管剧情被骂“狗血”,但仍然挡不住观众的热情。该剧剧本由金顺玉执笔,作为曾经创作过《妻子的诱惑》的编剧,想象力是一般人无法企及的。

都说中国网友在网上“打嘴炮”厉害,其实韩国网友的“功力”一点都不差,网络暴力比中国还要严重的多。因为《皇后的品格》第35、36集收视率下滑严重,韩国网友开始在网上讨论原因。

首先有网友表示,该剧作为“复仇”剧,却不断的强调女主角跟皇帝李赫的感情线,为了讨好“CP粉”不择手段,甚至让渣皇跟她穿情侣卫衣,男主角千优彬一整集只跟闵宥拉有对手戏。

而也有网友表示,她本来喜欢的就是李赫,男主角虽然是罗王植,可是他的戏份太无聊,而且跟张娜拉CP感不强。前期大家也都能感受出来,罗王植跟吴阳光在一起虽然甜,但一点都不比跟李赫在一起有意思。

因为这个原因,韩国网友也吵得热火朝天。

有人为男主角抱不平,明明他是男一号,感情戏少的可怜不说,而且戏份也不如男二号李赫多,不知道的都以为这个皇帝是男一号。编剧为了圆这个剧情几乎要舍弃男主角了,男主目前的剧情完全是一个辅助线,他要帮助女主去扳倒太后,揭露皇室丑陋的真相,而感情线却全都留给了李赫。

不过李赫这个角色的确吸粉,尽管他是坏人,但通过编剧不断的洗白和增加戏份,现在有不少的观众都选择站“帝后CP”,全然不顾他做过的孽。剧情发展到现在这个状况,感觉收尾都不好收。皇室注定要“崩塌”,难道李赫真的会死,为皇室赎罪吗?

总而言之,男主角罗王植这条线已经彻底崩了,现在只有闵宥拉能跟他扯上关系。细数下来这个男主角戏份真的不如李赫多,不知道编剧是怎么想的,也难怪网友要因此“争吵”。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