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琴为什么火了 吴亦凡翻牌成追星锦鲤

2019-01-10 14:40:24

最近,李雪琴这个人突然火了,李雪琴的火是因为吴亦凡在网络上正面回应了她,所以李雪琴也被大家称为追星锦鲤。

因为吴亦凡的亲自翻牌,让大家关注到了李雪琴这个人。

李雪琴之所以能火,是因为在抖音上说,“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我现在清华大学门口,你看清华大学的门有多白。”

本来只是一个小迷妹的追星日常,没想到的是吴亦凡居然在抖音上回应了李雪琴:“李雪琴你好,我是吴亦凡,别管我现在在哪儿,你看我身后的灯有多亮。”

吴亦凡作为人气流量偶像居然回应了李雪琴,自然,很多吴亦凡的粉丝都很羡慕李雪琴,将她称其为“追星锦鲤”,甚至还有网友要拜拜她,以求自己也被偶像翻牌。

而李雪琴和吴亦凡这段互动的视频也被大家争相模仿,据统计,李雪琴所发的这个视频已经有了上百万的点赞。

其实李雪琴不仅在清华大学门口一个地方care了吴亦凡,在三里屯等地方也拍摄过类似的视频。

因为李雪琴在视频中的开场白非常有辨识度,加上李雪琴的口音是有一些东北腔的,所以她的视频很令人洗脑,大家看的多了,就有人模仿李雪琴说话的口气和方式,而且吴亦凡在回应李雪琴的时候也是模仿她的东北话口音,所以这个“李雪琴”体自然而然的就火起来了。

李雪琴在视频中的话语就像是和吴亦凡关系熟络一样的问好,所以在引起吴亦凡的关注之后,追星迷妹们也将李雪琴的这个方法收之己用了,当然,大家效仿李雪琴只是因为觉得好玩,并非真的以被自己的偶像翻牌为目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