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琴是谁 隔空喊话吴亦凡竟得本尊回复

2019-01-09 15:25:33

日前,一则吴亦凡回复李雪琴的短视频走红网络,网友们纷纷好奇,吴亦凡口中的李雪琴到底是何方神圣,竟然能让吴亦凡隔空回复她。

据悉,李雪琴是某视频平台用户,她本人是吴亦凡粉丝,李雪琴每次到一个地方都会录一段小视频,每个视频开头第一句话必然是“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时间久了,知道李雪琴的网友越来越多了。

李雪琴最知名的一条短视频是2018年9月份发布的,当时,她站在清华大学校门口,对着镜头说“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你看看清华大学的校门,多白”,这则视频引发了无数网友的转发。

1月9日,吴亦凡通过某视频平台发布了一则短视频,专门回复李雪琴。吴亦凡的视频是从室内拍摄的,吴亦凡模仿李雪琴说话说话习惯回复她的隔空喊话:“李雪琴你好我是吴亦凡,别管我在哪儿,你看这灯,多亮”。

视频迅速被粉丝搬运到微博,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粉丝可比网友们的反应大多,纷纷哀嚎“李雪琴是谁,太让人羡慕了”。

身为粉丝,被偶像翻牌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值得开心的事情了,能被偶像以短视频的方式翻牌,李雪琴可以说是开创了先河,绝对第一。不知道李雪琴有没有看见吴亦凡给她的回复,这场隔空喊话还会不会有后续,网友们可是非常关注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0 14:46

论粉丝的职业修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