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之罪楚刀怎么死的 果然是董局长在背后搞鬼

2018-12-29 17:17:58

《原生之罪》中,楚刀是被董局长害死的。董局长曾在新峰犯罪集团安插了一名眼线王克,王克卧底到新峰犯罪集团不是为了捣毁这里,而是帮董局长黑吃黑,贪污新峰犯罪集团内部的资金。

新峰犯罪集团被警方剿灭之后,曾把王克给抓了,王克和几名罪犯抢了警察的枪,劫持了押送他们的楚刀,并以楚刀为筹码要挟警方。

当时,董令其和陆离都在现场,陆离原本要和王克谈判和平解决这次危机事件,董令其心中有鬼,担心王克会供出他,于是给警察下令让他们开枪,楚刀就这样死在自己人的乱枪之下。

楚刀对陆离有多重要完全不言而喻,他的死给陆离造成了巨大的冲击。众所周知,陆离背负着“杀人犯儿子”的骂名,完全不在意他身份,不带偏见看他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张局,另一个就是楚刀。

张局把陆离领进了刑警大门,楚刀则教了陆离一身本事。还记得陆离初进刑侦局时,他特地穿了警服,楚刀直接告诉他,警察一生只有三次穿警服的机会,一次是入职,一次是领奖,最后一次则是死亡之后。

当池震被招募进警局之后,他也板板正正穿了警服,和当年的陆离一模一样,陆离像楚刀一样告诉他,警察以后不用穿警服。一样的场景,一样的对话,可惜最初的人却不在了,不知道陆离当时有没有想起楚刀。

这么多年来,陆离虽然闭口不谈张局长和楚刀之死,但不代表他忘记了,他一直在暗中追查当年的案子,可惜董局长是块难啃的硬骨头,不过有了池震的加入,陆离不用再孤军奋战了,相信他们一定能让董局伏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