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之罪池震死了吗 往好处想算是开放式结局

2019-01-06 00:47:27

《原生之罪》大结局,池震在找索菲的过程中被昔日出手教训的小混混捅了一刀,倒在了空无一人的地铁上,给人的感觉就是池震活不成了。其实结局并没有明确交代池震死了,往好处想,他还有活着的可能。

营造悲剧气氛,最后来个惊天反转是影视剧惯用的套路。空荡荡的车厢,流了满地的血,池震绝望的眼神,调成黑白色调的背景,无不营造出一种悲凉的感觉,让很多人都觉得池震死了,甚至“池震死了”还被广大网友刷上了微博热搜。

但池震真的死了吗?镜头虽然拍了一些细节,画面上更多的却是远景,根本没给出池震确认死亡的结果,既然不能确定池震的死,就意味着他还有一半生还的几率。

《原生之罪》虽然收官了,但网友要求拍第二季的呼声却很高,该剧总制片何俊逸发微博表示“我尽量给大家安排好,不说再见”。

字里行间都在明示第二季存在的可能性,而这恰恰又给池震的安危上了一层保险。《原生之罪》之所以如此受追捧,尹正和翟天临是最大功臣,因为他俩的对手戏实在太好看了。

如果第二季只有陆离没有池震,这部剧就失去了灵魂,如果换演员来演,估计很难讨好观众,所以池震不能死。在一切都有可能的情况下,能往好处想就别做最坏打算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7 13:13

既然有第二部,那就还有生还的可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