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之罪有第二季吗 太多疑点没解开结局的仓促

2019-01-05 23:42:44

《原生之罪》拍第二季的可能性还是有的,池雯,陆子鸣,陈老大等疑点并未给出答案,这个结局显得略仓促,如果没有第二季加持,这样的结局可就算是烂尾了。

《原生之罪》结局挺令人唏嘘的,池震因杀了董令其而被警方通缉,他想去地铁站追回索菲,却被之前教训的小混混捅了一刀。

空荡荡的车厢里只有他一个人孤独的感受着生命的流逝。陆离升职成为副局长,时常拿出池震随身携带的小酒壶怀念两人从前搭档的时光。

虽然这部剧解开了大多数的谜题,仍有很多坑没填,比如,池雯之死的真相,陆子鸣到底杀没杀人,陈老大真正身份等等。

该剧收官,感触最深的就是尹正和翟天临,尹正特地发布了一条长微博,阐述了《原生之罪》带来的爱的力量,翟天临则写了一篇长文章,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够遇见池震。

《原生之罪》总共24集,容易让人产生“感觉刚播没多久竟然就结束了”的想法,所以当大结局真正来临的时候,观众都不太愿意接受事实,甚至有网友在官博写下“没看够,再播一百集都行”的评论。

大概是网友的呼声实在太高,竟然将《原生之罪》总制片人何俊逸“炸”了出来,他发微博表示“我尽量给大家安排好,不说再见”,配图是一张陆离池震拥抱的剧照。既然总制片都发话了,第二季看来是非常有希望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6 11:49

站这对CP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