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之罪池震喜欢索菲吗 动心却不承认真是别扭

2019-01-05 11:14:56

《原生之罪》池震是喜欢索菲的,他死鸭子嘴硬,就是不愿意承认。从索菲与池震的相处来看,索菲比池震主动多了,是池震一直在逃避这段感情,想爱却不敢爱。

这部剧中,没有多少核心女性角色,除了吴文萱就是索菲了。索菲性格活泼,单纯善良,虽然有时候显得天真过头,有点没智商,但她却很机灵,和池震一起办案的时候从来没掉过链子。她虽然没钱,对待生活却很积极,每天都很正能量。

池震看起来像个花花公子,游戏人间,什么都不在乎,其实他也有低气压,只不过他是内敛型的,不像陆离,活像只刺猬,见谁都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逮谁扎谁。

池震其实是看不起自己的,对于池雯的死,他一直觉得愧疚。他喜欢当律师,却被剥夺了律师资格,为了生活,他必须和混蛋为伍,变成自己最讨厌的人。

池震喜欢索菲却不敢承认,就是因为他觉得自己不配爱索菲,索菲就像小太阳,而他,不过是生活在黑暗中的堕落者。

索菲喜欢池震简直不能再明显,她对池震并不是一见钟情,就此倾心,而是日久见人心,通过相处,逐渐爱上池震的。莉莉死的时候,池震对索菲非常野蛮,威胁她不准报警。

两人一起去给莉莉奶奶送钱的时候,池震十分抠门,显得非常薄情,可当他们真见了莉莉奶奶,池震却额外又留下了一大笔钱,从这时候起,索菲就对池震改观不少。

总结来说,池震不是恶人,他却习惯性的装成恶人。索菲对池震说她要回澳门,最想听到的回答就是挽留,池震明白索菲的意思,可他硬要装出不在意的样子。在这段感情中,索菲已经足够主动,如果池震再别扭下去,估计只能后悔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