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之罪张局长怎么死的 董局长和陈老大是最大嫌疑人

2018-12-23 14:06:09

《原生之罪》张局长可能是被董副局联合陈老大杀死的。董局长身为警察却与黑帮老大相识,本来就不正常,他还暗中教唆池震去杀陆离,就更加可疑了,绝非善类。

终极预告中曾闪过这样一个片段,张局长对董副局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干了什么”,然后他就死了。董局长能干什么呢?利用职务之便帮助陈老大掩盖杀人事件完全是小事一桩啊,比如池雯的死。

剧中,陈老大对董局长的称呼很有意思,叫“貔貅”。“貔貅”是镇宅,开运,聚财的,古代还把“貔貅”当做是军队代称。这样来看,就很有意思了。

陈老大是混黑帮的,在道上很有地位,名下见光,不见光的产业无数,悬疑剧最不缺的就是黑白联手赚钱的案子。董局长是警局二把手,权利滔天,不排除他帮助黑帮掩盖一些不能见光生意,事后收受巨额贿赂的可能性,毕竟有钱大家一起赚,何乐而不为呢。

推测张局长手中应该有能威胁到董局的证据,并且很可能还牵连了陈老大,所以他才会被杀害。除掉张局长就能万事无忧了吗?并不能,因为还有陆离。

张局长是陆离的恩师,是他把陆离带进了刑警这一行。陆离虽然很神经质,但他内心还是温暖善良的,这么多年他一直在查张局长的死亡真相,他的存在让董局长不安,所以才会千方百计除掉他,而池震就是最好的人选。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4 11:49

期待尹正翟天临的大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