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燕西喜欢白秀珠吗 最后为什么会向其求婚

2018-12-17 11:55:03

作为一部经典国产剧《金粉世家》一直备受观众们的喜爱,尤其是金燕西与冷清秋的爱情故事更是被无数人所惋惜,都知道他们婚姻的后期,燕西突然变心于白秀珠,甚至一度还向其求婚,这也让很多人不解,明明当初看不上眼的白小姐,怎么如今却被金燕西当作宝贝呢?

在电视剧前期时,白秀珠虽然拥有着仙女般容貌,但是却是一个专横跋扈、傲慢自负的富家小姐,唯独一点她有着自己的坚持,那就是一直喜欢着金燕西,也正是因为傲慢的性格,让她以为冷清秋从各方面都不如她,并且认为从小青梅竹马的金燕西势必会回到她身边。

可以说早期的白秀珠是十分不被讨喜的角色,大小姐脾气、对于向往自由的金燕西总要试着想去控制,甚至还一度认为金燕西就是自己的男朋友,这一点让金燕西很不舒服,所以早期的燕西对白秀珠并不待见。

那么为何在金燕西婚后却突然变化这么大呢?首先一点就是白秀珠在金燕西结婚之后,自己的爱情观完全崩塌,在她的世界里认为金燕西就是背叛,所以她从爱转恨,其实现实生活中也会出现很多这样的例子,两人分手后,突然一夜间变成仇人的案例比比皆是。

所以白秀珠她要选择报复,因为像她这种不甘心失败的富家小姐,突然输给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穷学生,这让她是完全接受不了的。所以选择“复仇”后的白秀珠,看起来更加的聪慧、知性、冷艳、成熟,但是实际上这些都是她演出来的。

那么金燕西是真的喜欢白秀珠吗?婚后的金燕西,除了感情上与冷清秋出现了强烈的价值观分歧之外,家族也因为金铨的意外去世而陷入到困境之中,因为婚姻上的不顺,导致金燕西想要寻找一个灵魂的港湾,此时知性、善解人意的白秀珠出现在他面前,她的突然转变有一种神秘感吸引着金燕西,但并不是当初追随清秋时的爱情,而且其实两人也很清楚他们不会走到一起,而白秀珠仅仅算是金燕西逃避生活的小岛。

当最后清秋的房屋被烧尽的时候,金燕西还是会奋不顾身,他的内心还是爱着清秋,但是生活上的差异也是压垮了他们的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8 13:16

那时候的神仙姐姐好漂亮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