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浅厉致诚结局是什么 番外篇结婚生子

2018-11-11 15:02:01

近日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也是在国内正式播出了,这部剧也是赵丽颖结婚后,首部播出的新剧,剧中作为男女主角的林浅和厉致诚在相识后经历了无数磨难,最终还是成功地走到了一起,而小说中,也是更详细的记录了厉致诚和林浅的恋爱全过程,那么林浅厉致诚结局是什么?

厉致诚最一开始本是一名军人,但是因为自己家族产业——爱达集团危在旦夕,父亲病重入院,厉致诚不得不回归商界,来让集团重新燃起希望,第一次见到林浅是在西域小镇的火车站台上,两人也是在军中相遇,但是当时林浅就已经是爱达集团的助理,就这样厉致诚与林浅一起联手,令企业起死回生,期间也是经历了家人的反对,以及事业上的磨难,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在小说的结局中,林浅将自己的倾城品牌交给了厉致诚,把股份全部给了对方,这一事也让厉致诚意外,林浅则解释道,因为自己还是喜欢广告策划的工作,对于管理企业没有很大的兴趣,还有就是想要更多的时间与厉致诚待在一起。

并且此时林浅也是交代了怀孕的事实,两人就这样开启了最美好的年华,而竞争对手陈铮因为重大错误,离开了DG公司,宁惟恺则是与厉致诚达成了和解,并继续领导新宝瑞集团。

这部小说还有番外篇,其中就是讲述了林浅和厉致诚结婚之后的番外篇章,首先就是蜜月期,两人来到了国外的海岛,度过了浪漫的旅程,之后就是到了5年之后,林浅的女儿诞生,取名为厉承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