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肖战在一起了吗 女方工作室澄清:单身

2018-10-30 16:20:07

李沁和肖战曾合作过多部电视剧,但是两人仅在《狼殿下》中有情感戏份,不过经常有爆料称李沁已经恋爱、结婚、怀孕等传闻,目前,工作室已经澄清这些传闻全是假的,李沁现在为单身。

李沁和肖战目前一共合作了四部电视剧,分别是《斗破苍穹》、《狼殿下》、《庆余年》、电影《诛仙》。《斗破苍穹》和《庆余年》中,李沁和肖战几乎是没有什么对手戏的,不过在《狼殿下》中两人确实是有对手戏。

因为《斗破苍穹》成为好友,不过真正让两人关系变好的则是在《狼殿下》这部电视剧中。

《狼殿下》讲述了的是在后梁时期,奎州郡主摘星与生长在狼群的狼崽在年少时相识,后在错别八年后再次相遇,携手为爱战天命的故事。

李沁饰演的是女主摘星,而肖战饰演男二疾冲,他在剧中对摘星一见钟情,不过最后似乎并没有和摘星在一起,毕竟女主和男主才是官配,不少网友看到肖战饰演的是苦情男二,纷纷表示心疼。

不过由于合作了多部电视剧,两人的关系也开始被部分媒体捕风捉影,有些甚至造谣李沁已经结婚怀孕的消息,不过好在日前李沁工作室的澄清,让她没有继续蒙受这些诋毁。

李沁的粉丝也纷纷表示:“别瞎猜测了,安安静静等不好吗?”、“就是说,明明在等我呢!!怎么可能先和别人公布”、“ 我是捂着嘴看完的,生怕自己不小心发出一声狗叫”。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