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打架的待播电视剧名单 前五名肖战、王一博又相见!

2020-06-04 17:02:58

今年下半年注定是电视剧行业神仙打架的一年,随着85花们的集体复出回归还有人气流量鲜肉的作品井喷,数十部待播剧里每一部都引起了观众的翘首期盼,几天小编就来盘点那些待播剧里期待值最高的五部,有你喜欢的吗?

top1《斗罗大陆》

肖战、吴宣仪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武侠剧,改编自唐家三少的同名人气小说。原著小说有着庞大的书粉群体,同名的动漫点击量在之前已经突破了一百亿,虽然多数的书粉对于剧版不太有信心,但是这部剧的制作团队是非常不错的,其中编剧是原著作者和王倦,至少不用担心剧情被魔改了。

top2《穿越火线》

吴磊、鹿晗领衔主演的双男主热血电竞剧。吴磊是童星出道的男演员,这几年出演了《琅琊榜》、《沙海》、《斗破苍穹》、《山海经之上古密约》等影视剧,虽然演技也偶尔会被吐槽,但他的关注度一直都是比较高的。另外一位男主角鹿晗就更是人气偶像,和吴磊合作双男主剧应该会引起许多的关注。

top3《掌中之物》

蔡文静、彭冠英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改编自鲜橙的同名小说,讲述金融才女何妍与傅氏集团总裁傅慎行几番纠缠的虐恋故事。原著小说精彩程度满分,不同于以往的玛丽苏小说,女主前期被虐惨,即使后面男主爱她入魔,她也始终坚守本心,没有丝毫爱上男主。正是因为原著小说的精彩,无数网友才一直在期待这部剧。

top4《有翡》

赵丽颖、王一博领衔主演的大女主古装武侠剧,还有陈若轩、张慧雯、周洁琼、孙坚、董璇、胡兵、车晓、冷纪元等演员组成强大的配角阵容,讲述周翡和谢允砥砺成长、仗剑天涯的传奇故事。这部剧不但是人气花旦赵丽颖产后复出接拍的剧,也是王一博凭借《陈情令》爆红之后的第一部剧,两人的超高关注度都使得这部剧备受关注,在待播剧景气指数榜单中总是排名前列。

top5《三十而已》

江疏影、童瑶、毛晓彤、杨玏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以三位三十岁女性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女性在三十岁这一重要年龄节点时,遭遇到多重压力的故事。女性励志成长剧总是容易受到观众的喜爱,比如之前的《欢乐颂》,这部《三十而已》演员阵容还不错,江疏影刚刚凭借《清平乐》受到了更多的关注,童瑶和毛晓彤也是有颜值和演技的女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