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拍戏太敬业,《斗罗大陆》的替身都吐槽:只能闲着晒太阳

2020-02-07 17:08:33

肖战在继电视剧《陈情令》爆红之后,邀约不断,就连之间积压的几部已拍待播的电视剧都提上了日程。其中电视剧《斗罗大陆》就格外引人期待。

因其不仅仅是唐家三少的大ip,还有著名编剧王倦(代表作:《庆余年》《舞乐传奇》)的加持,再加上网络上流传的一些路透照,主演的造型十分亮眼,所以《斗罗大陆》尚未开播就已经有了不小的热度。

就有探班的剧粉提起当时和替身小哥哥聊了许久,听到他说:本来是准备来剧组学习表演的,没想到男主太敬业,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只能闲着晒太阳。

肖战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连替身都看在了眼里

从电视剧《陈情令》的花絮中也可见一斑,他和王一博两个人的武戏基本都不用替身,能自己上的几乎不要求别人。还有他在拍摄吃烤鱼的镜头时,手里的道具都是半生不熟的,摄像离近一拍还能看到血,然而戏里肖战也能做到大口大口吃得很香,可见其专业的演员素养。

和他一同拍摄电影《诛仙》的前辈邱心志也是对肖战赞不绝口,表示和他特别投缘经常交流,肖战在非常有礼貌的同时,也会向前辈请教一些演技上的知识。

肖战为电影《两只老虎》录制主题曲期间,工作人员也被他敬业的态度感动。在赶到录音棚录制之前,已经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隐形眼镜都带不进去了,但是还是坚持着以最好的状态三小时录完了整首歌曲的mv,在高效率的同时又保证了极高的品质。

苏伦导演:很敬业,也特别有灵性

在《最美电影》中,新人演员的他就很有勇气地挑战一镜到底,苏伦导演的采访也非常客观的评价了肖战:很敬业,也特别有灵性。从肖战那里她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相由心生”,也完全不用担心他的演技,很多动作都是肖战自己加上去的,还主动要求不弄头发,不刮胡子,对自己要求很高。

从肖战合作过的导演、前辈、工作人员,对于肖战的评价可以看到,自律、努力、敬业成为了他的关键词,然而所有的鼓励和赞美,都是来源于肖战本身的努力与坚持。

肖战作为一个偶像演员,他所表达和传递的理念和精神一直都很有力量。他值得被爱,但是比起获得更多人的喜欢,相信肖战更希望大家在喜欢他的同时,多接收他的能量,和他一起努力成为更好的人,因为这才是偶像真正的意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