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星星被翻拍了吗 男主是偶像练习生13强的成员

2018-10-11 10:54:26

最近这段时间,翻拍电视剧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像之前的《流星花园》就被各种吐槽,主要还是配音方面的问题。据最新报道,这次电视剧《放羊的星星》也要被翻拍了。

现该剧将在18年10月份开拍,十年之后,经典再现。《放羊的星星》当时在台湾是2007年播出的,在2008年的时候被安微卫视引进,之后创下收视记录。当时的男主角林志颖现在依旧还是很红。不过翻拍向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多少部经典作品,翻拍之后被骂惨。《放羊的星星》这次想要翻拍也是面临了巨大的压力。

《放羊的星星》讲的是诈欺犯跟有钱公子哥的相恋的故事,以及到后来有误会到解开误会,然后终于迎来了幸福美满的生活。当时他的演技非常好,由开始的浪荡小公子到后来的反转霸道总裁,真是让很多女粉丝都被他迷住了呢。他简直成了所有人心目中的男神。

据说这部剧是由当初的男主角林志颖做监制,男主已经定为邓伦,听到这个消息网友们是不是觉得靠谱挺多?之前的一部《香蜜沉沉烬如霜》为邓伦赢得了不少人气,这两年可是绝对是人气小生,无论是外形还是演技,饰演仲天琪都是绰绰有余。当时粉丝们还没刚激动两天,突然传出换角的消息。

最近又有网友传出,邓伦将不会出演仲天骐,男主将由选秀节目出身的毕雯珺出演。对于毕雯珺,很多的网友应该都是很熟悉的,在今年大火的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中,毕雯珺凭借着出色的实力成功的跻身于13强,也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同时也是因为在节目中的出色表现,让毕雯珺在短时间之内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而在节目结束之后,毕雯珺跟同团队的队友共同组成了组合出道。

另外该剧女主夏之星扮演者是汤敏,前SNH48成员,1996年出生的她在2012年加入该组合,后来因为身体不适暂退组合。这些年,虽然没有很正经的拍戏,但是小打小闹也拍过不少,比如说MV、综艺、网络电影。她长相还是蛮可爱的,不知道能否将夏之星那种不服输的劲给演出来。

《放养的星星》是很多90后的回忆,那时候放假必追,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也说不好为什么会喜欢,那个时候台湾的偶像剧在内地很是流行,倒是内地,偶像剧不是很多,所以那时候很流行那种台湾腔。如今确定这部剧将翻拍,备案已出,一切都在准备阶段。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