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智商152真的吗 双商在线聪明绝顶

2018-09-29 16:02:35

前几天包贝尔误买了张艺兴的盗版专辑的事情被网友调侃智商捉急,其实一直有传言包贝尔的智商很高,有152,是真的吗?

一部《致青春》让“老张”这个悲情且极具喜感的人物走进了观众的心里 ,80后演员包贝尔似乎也迎来了自己演艺事业的春天。事实上,包贝尔在电视剧《宫2》里出演太监苏公公,就被观众认为是“史上最萌的公公”。 出道以来,包贝尔总能将“小人物”刻画得入木三分,堪称影视圈新生代实力派演员。 令记者意外的是,包贝尔曾经是一个“娘不亲舅不爱”, 游走在社会底层, 智商却有152高分的浪荡青年。

 

在《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中包贝尔就因为一次偶然的“智商秀”秒杀众人。他在被黄晓明疯狂追击的情况下,用“假设鸡和兔子同时抬起2条腿”的方式快速解决了这道题,此举立时让电视机前一众拿着笔写下二元一次方程规规矩矩解题的人目瞪口呆。

随后,“包贝尔鸡兔同笼”成为那两天网络的热搜话题,包贝尔在微博上详解的解题思路,竟被网友留言近4万条。鸡兔同笼共35个头94只脚,让鸡和兔子同时抬起2条腿,最后得出兔子12只鸡有23只。包贝尔这一“不走寻常路”的解题法,被不少“学霸”级网友揭秘称,这是小学奥数的解题方法。

江城奥数专家刘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为包贝尔点赞。刘嘉称,“抬腿法”最早源自匈牙利美籍数学家波利亚,在中国宋朝以前,人们也用类似的方法解读鸡兔同笼,“与其说是奥数解法,倒不如说这是一种数学思维,它直接反映了解题者思维的灵动性和活跃性,说明他考虑问题不是很死板。”

 

其实包贝尔不光高智商,情商也相当了得。包贝尔在很多场合都说过,之所以能从自身坎坷的人生当中走出一片天地,好友的力挺相助,是一种的坚实依靠。

 

《妈妈是超人》第二季的热播,许多观众都爱上了包饺子,而包文倩也从一开端的慌张无措,到现在的得心应手,许多观众发现,本来,包文倩即是个正直girl啊。

 

尽管爱打扮,尽管带孩子还涂着大红唇,但在节目中她仍然是最实在的一面啊,啥都敢说。包文倩在节目中和包贝尔说自个被网友说“连孩子都不会带”,然而包贝尔的答复,情商很高。

包贝尔说:“你别介意网上的那些谈论,他们也许也没有孩子,有的人乃至的确有许多带小孩的经历,可是他们谈论你只是出于他们观众的心思,这不也许你由于他们的话,去影响你的人生。”

一个男子情商高,能够给自个的老婆许多的鼓励,他们知道怎样安慰老婆,怎样引导,怎样让自个的家庭非常好更和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