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买张艺兴专辑竟错买成盗版 这波操作很尴尬

2018-09-25 09:07:47

包贝尔和网友互动要购买张艺兴专辑,但是没想到他晒出自己订单的时候竟然被细心的网友发现他购买的东西是盗版。包贝尔的这波操作引来无数的调侃,也是非常尴尬了。

有网友在微博调皮cue包贝尔,兑现曾经买张艺兴300张专辑的承诺。

随后,包贝尔转发该微博,晒出张艺兴专辑周边截图,并称:“说话算数,留言地址,到货我送你。”

照片中,包贝尔下单了300份张艺兴专辑周边,兑现承诺。

此前,包贝尔曾在《奔跑吧》撕名牌环节,因被张艺兴抓捕,承诺放开自己便买300张专辑。

然而,眼睛雪亮的粉丝们却在微博搞笑喊话包贝尔:“哥你买错了呀,您买成盗版周边了,快退了叭!”“哥你买错了!现在退款还来得及! ”也有粉丝贴心道:“真不用买,只是开玩笑玩梗而已啊。”

最近包贝尔是真的非常忙,他一直都在宣传自己执导的处女座电影。

包贝尔执导的喜剧动作电影《胖子行动队》将在9月30日公映。

该片由包贝尔携手文章领衔主演,克拉拉、许君聪、曾一竣、张梦露主演,郭京飞、仓田保昭、木幡龙、戚玉武、文隽友情出演,宋佳、辣目洋子特别出演

《胖子行动队》讲述的是文章饰演的特工“J”与包贝尔饰演的保安郝英俊为了完成一项特殊任务,经历一系列啼笑皆非、险象环生的故事。

曝光的终极预告不仅展示了文章大闹医院、“胖子夫妇”宴会逃跑、吸尘器吸子弹等搞笑桥段,“暴露狂”“坑货”等独特标签也彰显了两位胖子特工不走寻常路。

郭京飞、辣目洋子两人则实力演绎“双面反派”,郭京飞拿起手枪时气场十足、咄咄逼人,视频通话时却变得吞吞吐吐,毫无威慑力;辣目洋子一面是冷漠脸的反派助手,另一面则发型邋遢、灰头土脸,形成极大反差。一反常态的特工形象,各种性格人物的碰撞,都为影片贡献了超多笑点。

近日包贝尔和郭京飞一直在跑宣传。

路演见面会上,包贝尔首先分享了电影创作过程中的心酸往事,同时也感谢了一众好演员的倾力加盟。在影片中出演反派大Boss的郭京飞此前发微博:“影片中我最帅,不接受反驳。”而作为郭京飞的好兄弟,包贝尔现场实力“反击”:“因为胖妆造型导致面部起水泡,拍完戏后面部皮肤跟郭京飞的有一拼。”

作为导演的包贝尔还爆料,影片中郭京飞使用滤镜美颜的爆笑梗也是来源于生活:“郭老师希望自己的皮肤看起来好一些,所以要求面部加滤镜,后来发现加过度了,才出现了影片中‘把美颜给我关掉’的爆笑对话。”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