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斗破苍穹评价怎么样 网友表示跟原著差别太大

2018-09-16 12:22:46

电视剧《斗破苍穹》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然而这部剧的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当然演员的演技是很好的,只是对于看过小说的粉丝来说有些难以接受。

目前的戏份而言,前面几集萧炎的父亲的戏份感觉得到过于多了,原著其实并没有那么多的,但是能理解毕竟是老戏骨,神情方面也是演绎得非常的生动,感觉毕竟是老戏骨基本上他的出演对于这个角色都是完全能驾驭的!

很多爱看原著的人无法接受斗帝带着五大家族击败魂殿的决定。这个设定明显摧毁了原著中有着重要意义的八大家族的决定。电视剧明显是在压缩剧情吗,五大家族那么菜要去送死吗?

而且云韵被降低和小医仙是海老之女这两个问题,我还没搞懂编剧是怎么想的,有待观察。药老偷酒的情节完全毁掉了药老作为药尊者的傲骨,估计编剧是想突出药老的绝望和失落吧。

其实就算是看过原书的简介也懂得,所以对原书内容大体上是了解的。剧情就不该拖泥带水,并且毫无剧情可言没能做到好的改动。因为,改编后书中的价值观根本上不了台面,并且没有剧情可言。另外,电视剧时间长度有限,适当删减也是正常的。只要原作的精髓在,斗气精神在,就值得观赏。

在播出后,弹幕上都在说,吴磊一个人扛起整部剧啊。讲真的,吴磊虽然是一个小鲜肉,但是演技是真的不错。毕竟人家也是从小就开始演戏的,这点实力还是有的。而且他的整体感觉和男主萧炎也很符合,所以大家对他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观众们都是高手,剧里面的一个场景也能搞出好几个梗出来,不得不说,自古评论出人才啊!还有就是女主角一出场的时候,弹幕也是一片沸腾啊。明明定妆照出来的时候,感觉还可以啊。

但是一到视频里面就全都变了,当年小说里的萧薰儿已经不复存在了,林允饰演的萧薰儿真心一点都不符合原著的标准,还有就是服装和造型感觉也很差啊,感觉不伦不类的,还有观众说她只适合活在精修图里面。

说实话,按原著拍的话,技术不过关,单一的打怪升级撩妹的剧情也没有太多看点,电视剧这么改改也挺不错,原作者如果没有意见的话,让新的编剧创作新的剧本给观众新的一种体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