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在如懿传中扮演谁 戏外开设P图技术班

2018-08-21 12:03:01

年度大戏《如懿传》话题度一直很高,可谓是未播先火。这部剧的一大亮点除了集结了周迅、霍建华、董洁、张钧甯等实力派演员外,还有演技一直在线的实力派小花辛芷蕾的加盟,她在剧中扮演什么角色呢?

据了解,辛芷蕾在《如懿传》中演的是金玉妍,就是淑嘉皇贵妃。官宣上已经定性,辛芷蕾饰演的就是毒辣王妃,和《甄嬛传》里的华妃角色类似,表面上心直口快,不善心计,实际上城府极深,狠决老辣。

想想就觉得激动,宫斗剧里没有这种狠辣的角色,怎么都不过瘾。这样看来,这个叫辛芷蕾的小姐姐要火啊,就像当年的蒋欣一样。

为什么说辛芷蕾的演技好?事实上辛芷蕾的人气并不高,可这并不影响她的演技。在热播的《绣春刀·修罗战场》中,不少人冲着杨幂、张震去看的,但却被这个气质独特的辛芷蕾给圈了粉。在剧中,辛芷蕾饰演的是戚家刀后人丁白缨,身份是武林高手。影片中一出场就有种女侠客的飒劲儿,一席素衣孤傲清冷。台词不多,眼神凌厉又满脸英气。在竹林围剿张震的那一段让观众看的十分过瘾。

据说辛芷蕾为了拍这场戏,苦练武打,不用替身,手上伤痕累累。结果就是网友们都被辛芷蕾帅弯了,辛芷蕾一下子多了不少女友粉。

除了综艺《演员的诞生》里演技的争议,辛芷蕾所参演的每部作品都十分用心,她会无限的把自己贴近角色,而不是为了赚钱接一些粗制滥造的剧本。样貌上辛芷蕾长的很像宋慧乔,五官非常大气,很有辨识度。虽然有些肉肉的,但你却不会觉得她胖,期待辛芷蕾如懿传的精彩表现,或许她就是下一个华妃。

然而在生活中,辛芷蕾却与在《如懿传》中恰恰相反,她不是格格不入满身带刺的嘉妃,而是为剧组带来快乐的开心果。日前,周迅工作室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剧组大合照,称很遗憾唯一一次聚餐没能凑齐所有人,所以就p上了没在场的人。而这张合照正是出自辛芷蕾之手,她自己也转发调侃“对于P图这件事我从没怀疑过自己的才华!”,引发网友热评“p图技术哪家强,三千妃嫔嘉凉凉”、“求蕾蕾开班想报名”。

深宫多幽梦,红墙照痴心,百年皇城下的阖宫万象即将揭开,《如懿传》看辛芷蕾如何演绎层次丰富为爱痴狂的金玉妍。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1 12:06

嘴巴看起来还是很别扭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1 17:33

辛芷蕾确实适合演坏女人,哈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