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金玉妍结局是什么 被北国世子抛弃后绝望自杀

2018-08-17 15:36:07

在电视剧《如懿传》中,金玉妍作为乾隆前期的妃嫔,因为容貌美艳备受宠爱,成为乾隆生下了四个孩子,不过,她并不爱乾隆,而是将一生的爱情都错付给了北国世。

如懿传金玉妍结局是什么?

根据原著小说中的描述来看,金玉妍结局世子和北国决绝抛弃,含恨而终,绝望自杀。

剧中,金玉妍,北国宗室之女,以贵族身份入潜邸,为侍妾格格。貌美如花,善于保养,为王府容貌姿色第一人。乾隆早期宠妃,慧贤皇贵妃高晞月排她之次,后期入宫的叶赫那拉意欢与之平分秋色。她穿戴娇俏,伶牙俐齿,深得乾隆宠爱,于乾隆四年到十七年,连诞四位皇子,不断晋封,直至嘉贵妃。

金玉妍表面心直口快,胆小怕事,实则性格乖戾,满腹心机。前期假意与皇后、晞月交好,背后则利用皇后身边的素练操纵高晞月做事,同时也引众人怀疑皇后为主谋。

利用白蕊姬除去皇后等人后逐渐暴露野心,在与如懿争夺后位中落败。最终在如懿的追击与魏嬿婉的陷害中彻底失宠,于乾隆二十年被乾隆所厌弃,沦为深宫弃妇,结束了她华丽又惨淡的人生。

金玉妍作为《如懿传》中的“幕后操盘手”,本该荣耀一生,却因痴心错付,终像昙花般纵有一瞬芳华尽现,却逃不过凋零的凄凉落寞,终其一生,也不过是他人手中的一枚棋子。

如懿传金玉妍是谁演的?

据悉,《如懿传》金玉妍是辛芷蕾饰演的。

辛芷蕾,1986年4月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11年,参演电视剧《画皮》,从而正式出道。2012年,因出演爱情偶像剧《偏偏爱上你》而受到关注。2014年,出演谍战悬疑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2015年,出演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

2016年,主演魔幻现实主义爱情电影《长江图》。2017年5月,参演的古装宫斗剧《如懿传》杀青 ;7月,出演古装动作电影《绣春刀Ⅱ:修罗战场》。2018年主演都市剧《恋爱先生》;2018年,主演古装权谋剧《庆余年》。

此次在《如懿传》中,辛芷蕾饰演的金玉妍美艳绝伦,城府颇深,是个为达目的能够不择手段的“狠”角色,而在私下的她,却有着可爱的另一面。

据称,《如懿传》作为大型清宫剧,有着一群可爱的的小阿哥小公主,无论是皇上还是其他娘娘们,私下经常喜欢“调戏”一下这群小可爱们,而入戏颇深的辛芷蕾此时便化身霸气守护者,十分“护犊”,对抱着小阿哥的如懿娘娘大呼“别动,那是我儿子!”,引得全场大笑,尽显呆萌本色。

虽然要诠释金玉妍这样一个性格“表里不一”,经历了从风光无两的乾隆宠妃,到孤寂悲凉的母族弃子的反转命运的角色对演员来讲是个不小的挑战,但辛芷蕾表示自己喜欢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更无惧挑战,一个好的角色,对于演员来讲是一次重塑自我,发现自我的机会,她珍惜每次机会的给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