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和高勇是什么关系 前者工作室声明两人并不相识

2018-08-14 09:47:22

黄晓明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不仅事业红火,还娶到了Angelababy杨颖,简直是人生赢家,不过人红是非多,最近黄晓明被卷入了高勇一案,不过工作室已经发表声明称与该事件没关系。

近日,证监会对高勇操纵“精华制药(002349,股吧)”股价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审理。

该案发生于2015年1月12日至2月17日,也就是上一轮“牛市”期间,北京护城河投资发展中心合伙人高勇,通过其直接控制的两个信托账户和十四个委托其操作的个人账户,以连续封涨停方式大笔买入精华制药(002349.SZ)股票并抬高股价,在6月5日至7月22日期间,其将股票大量卖出,以上账户最终卖出总计金额16.84亿元股票,获利8.97亿元。证监会最终裁定,没收违法所得8.97亿元并罚款8.97亿元,合计金额达到18亿。

此事件的主人公高勇为北京护城河投资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护城河投资)合伙人,其实际控制好雨7-高勇、好雨7-路某(为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时节好雨”7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子账户),黄某、张某燕、张某、吴某江、倪素某、倪松某、姜某、黄某明、徐某、朴某娜、薛某、吴某丰、崔某欣、吴某等16个证券账户(以下简称高勇账户组)从事涉案交易。

决定书中对于案件细节的通报显示,上述十四个委托交易账户其中之一,为黄某明账户开立后由其母亲张某霞管理使用,并经过护城河投资另一个合伙人路某介绍,张某霞将黄某明账户交由部分委托高勇管理,该账户涉案交易由高勇作出。

有媒体在案件细节披露后推测,黄某明和张某霞就是演员黄晓明和其母亲张素霞,对此,11日,黄晓明工作室发表严正声明,表示黄晓明并不认识高勇,也未参与过任何操纵股票行为和介入过任何相关调查,并表示上述提到的媒体报道为杜撰而来,将追究法律责任。

黄晓明我们大家都认识,他从出道以来就演过很多的角色,有些角色也是深入人心,比如《神雕侠侣》里面的杨过,《还珠格格》里面的萧剑等等,虽然他的演技一直在被大家调侃,可是他的名气还是很大的。他在经历了很多波折的恋情之后,遇上了自己这辈子的唯一,杨颖,两个人结婚之后,也是甜蜜异常,他的婚礼还邀请了几乎半个娱乐圈的艺人朋友们,可谓是相当的盛大,之后又有了自己的孩子,可谓是人生圆满。

可是谁知道,在近期被爆出来和高勇的操纵股票案有关系,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有网友就表示:黄晓明是因为片酬还不够吗,还是因为养个孩子花费比较多,居然会做出这种事情。

不过大多数网友还是觉得这件事情是假的,是在借用黄晓明的人气来博热度,表示并不相信黄晓明会做出这样的事情,这想象力还是真够厉害的。表示高勇只是黄晓明的股票经纪人,他也是受害者。网友们众说纷纭,谁也不知道这件事情是真是假。

不过也有网友表明:明星们发生的事情很多,其中如果是真实的事情,那很有可能会被公示出来,还会附带上证据,像这种没有真凭实据的事件,也只是人们在猜测,并不是真实发生的,所以我们不能在这里怀疑黄晓明,毕竟他是一个公众人物,影响力还是很大的,这样子也会对他的生活造成影响,也会对他的名誉抹黑,所以这种事情我们还是不要相信,毕竟黄晓明在作风上面还是很正派的。大家对这件事怎么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