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时隔多年两人回应

2018-08-14 17:22:06

自从伊能静参加了《妈妈是超人》后,上微博热搜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伊能静二婚嫁给小十岁的丈夫,并且还能再次怀孕生子,确实是很有勇气。现在幸福的模样不禁让人想起伊能静与庾澄庆(哈林)恋爱十四年,结婚九年的往事,曾经的金童玉女为何离婚呢?面对离婚理由,两人都曾回应过。

2009年3月20日这对夫妻正式对外发表离婚宣言,结束了八年的婚姻。伊能静前往香港录制《志云饭局》,首度敞开心胸谈起自己与庾澄庆的感情、婚姻。说到自己因为无法忍受大家庭的生活而选择搬出来独住时,伊能静数度落泪。昨晚,这期节目在TVB播出,以下内容是采访的节录,从字里行间,你可以看到曾经的金童玉女离婚的真正原因。

陈志云(以下简称“陈”):认识哈林时,你已成名了?

伊能静(以下简称“伊”):我们刚出来就红了,因为带我们的老师刘文正太红了。(什么情况认识哈林呢?)是一次在一起演出,回程时我们坐同一辆车,他碰巧坐我身旁。当时我已听过他很多音乐,那时中文音乐在悲风苦雨时代,突然间有男仔很阳光出来唱Rap,觉得他很有性格,会买他的卡带来听。(一见他已倾慕?)我喜欢有才华的人。

陈:你是1991年至1994年来香港地区,之后再去日本。

伊:对!我真的放弃了当时很好的事业,因为当时年轻,日文又好,日本人很喜欢我,但感觉真的太辛苦了,试过三个月没见他,我很崩溃,在电话中不停哭。(是他要求你放弃?)没有,他不停鼓励我。是到了日本公司跟我续约,我说不行要回去。加上我愈来愈年长,愈来愈想结婚了。

陈:拍拖十四年,结婚也几年,是什么原因令这段婚姻画上句号?

伊:是慢慢失去了自己!我一定要说明一点,绝对跟任何人无关,完全是我个人的问题。不是因为第三者,这个我可以发誓!(你失去了自己的什么呢?)我们之前没一起生活过,但我去到一个环境。我要先说清楚很重要一点,很多传闻是不公平,是对他不公平,譬如指他妈妈对我不好,从来没有这回事,她很迁就我。譬如吃饭时间,她已用了最大努力迁就我,她也是很疼惜我的。但你要知道,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不是对与错的问题。我活了三十年,一个人起身,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抱着猫儿望着太阳发呆两小时,不想有声音,只想安静的,那些生活细节对我是构成整个人最重要的成分,甚至是养分。要是你拿了我所有感官乃至24小时,对猫儿敏感不许养猫,到六点半要吃饭不许再写作,“不要再看书了,要不然菜凉了!”我会慢慢......其实我有努力过.......

时隔多年,庾澄庆谈与伊能静离婚原因:捉摸不透,也掌控不了她!

其实庾澄庆一直都不愿提及和伊能静的过往,过去的他对伊能静无条件的付出,没有顾及世俗的眼光和家庭的阻碍,毅然决然的和伊能静结婚生子,这是真爱。但是他也从没有后悔过爱上伊能静。只是没有想到过伊能静的背叛,他真的是没有琢磨透伊能静,也没能“掌控”的了她。

过去终将成为过去,23年的爱情纠葛也成为过眼云烟,不管谁对谁错,也许都只是因为缘分尽了。如今两个人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这也许也是最好的结局,56岁庾澄庆也即将要当爸爸了,老来得子很幸福,据说还是个女儿呢,还有了一个集美貌和智慧的女主播老婆,这也是人生赢家了。48岁伊能静也如今生了个可爱的小米粒,有个小10岁的帅气老公秦昊,人生也是圆满了。祝福各自安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5 11:48

这么一算,秦昊和庾澄庆差出一代人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