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回应与潘玮柏关系 缘分不是靠一档节目而促成

2018-08-07 15:52:03

吴昕和潘玮柏自从一起参加了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吧》之后,就以CP的形式圈粉无数,对于两个人的关系,外界都一直觉得两个人是真的在一起了,不过,还是时不时的还会有新闻将两个人捆绑在一起,对此,吴昕于日前对于两个人的关系也做出了回应。

近日,吴昕录制《举杯呵呵喝》时罕见开腔谈“绯闻男友”潘玮柏,她表示自己感恩潘玮柏的鼓励,“让我从一个不太自信的状态变成了一个稍微有一点自信心的人。”

吴昕称参加恋爱真人秀是为了感受人生不一样的旅程,并非为了捆绑男艺人上热搜,自己也从未跟艺人谈过恋爱。她还回应了自己与潘玮柏的关系,“人生的某些缘分不是靠一档节目而促成,但这也是一个起点”。

据了解,《我们结婚吧》节目组向来是个很会制造热点的节目组,节目开播之后就一直热搜不断,最受大家瞩目的还是潘玮柏和吴昕这一对“无尾熊”cp,上热搜的频率和速度堪称第一,众网友也纷纷喊话“你俩还是在一起了吧”!

最开始的时候,两个人护送礼物都不讨喜,洗脚片和音响这两样物件深受当事人嫌弃。但后来,事情发生了惊天大逆转。吴昕现身《中国有嘻哈》现场、潘玮柏表白、两人录音棚录新歌暧昧不断,到现在真心话大冒险,似有真正的“关系转正”意味。

后来有一期节目,吴昕讲到自己无缘无故上热搜,被其他家粉丝骂的时候,特别委屈伤心,最后忍不住捂着脸哭,潘玮柏就暖心的给她擦泪,还讲述自己相同的经历,我也被攻击过,没有谁是不被攻击的,两个人的关系进一步升温。

在节目中两个人都十分的认真,里面有一个对话也让人觉得他们两个可能会真的在一起,那就是在节目结尾的时候,吴昕问了潘玮柏一句话:“你那句我们交往吧,是真的假的?”潘玮柏回答说:“是真的。”

在《我们相爱吧》最后一期,潘玮柏送给吴昕一条项链,当时潘玮柏送出的时候就引来一阵猜想。而且节目之后,吴昕一直戴着这条项链,出席颁奖礼时戴着、录制“快本”的时候戴着、日常生活也经常戴,出镜率非常高,因此,网友们对于两个人的关系也一直议论纷纷。

此次,吴昕在节目中公开辟谣想必也是为了能给自己和潘玮柏都多一些的空间,希望两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7 17:14

对呀 而且本来就是大家说出来的 演出来的

qingxiao

qingxiao 18.08.08 11:56

对啊,都是成熟的成年人做事不能再靠感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