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和罗志祥关系怎么样 两人如同亲兄弟一般

2018-08-06 12:15:28

潘玮柏和罗志祥应该都是80后和90后的回忆,《精舞门》《快乐崇拜》《双人舞》等歌曲都是非常火爆的,去年的时候,罗志祥发布了一条微博,里面有和潘玮柏的照片,两人是不是一直都很好呢?

罗志祥和潘玮柏发这种微博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就有发微博说两个人分手了,当然这是两个人的好朋友互动,可不要当真哦!潘玮柏和罗志祥都是台湾的天王,有共同的爱好,两个人性格也合得来,自然就成为了特别好的好朋友!仿佛就是亲兄弟。

他们不仅仅是在事业上相互鼓励,在生活上也是很好的朋友,大家都知道在2014年的时候潘玮柏在演唱会上受伤,撞的头破血流,受伤很严重,当罗志祥接到电话之后就第一个跑去了医院,这样可以看出来两个人的感情真的是很好呢。

就在休息了一年之后,潘玮柏重新的站上舞台,罗志祥作为演唱会的嘉宾出场真的是让潘玮柏又惊又喜,因为当时好像潘玮柏邀请罗志祥的时候,罗志祥拒绝了,但是又出现了,真的是看过之前那个节目的人真的是能够看出来当时潘玮柏的表情是有多有戏。

但是慢慢的潘玮柏也是习惯了罗志祥的这种搞怪呢。但是要是真的说起来,罗志祥的演艺之路要比潘玮柏的路坎坷许多,因为他当时也是参加过两个组合,当过主持人,不论是多苦的经历他都是没有怨言,只是在没有人的时候自己偷偷的哭泣。就是这样种种的经历。上天也是公平的,终于是在2016年的一曲《精武门》让她出名了呢。

最近潘玮柏过生日的时候,罗志祥还晒出了潘玮柏学生时候的照片,看起来非常搞笑,不过随后,罗志祥向潘玮柏致歉!简单的字眼,足够证明他们的友谊有多深!而今日8月6日作为音乐道路上相识的好友生日,由于公事的耽搁不能与他一起共度这个美好的日子,作为好友的罗志祥在凌晨还为了这是特意发出了声明道歉!潘玮柏也并没有在意,毕竟就是调侃一下嘛。

最近潘玮柏在《中国新说唱》担任评委工作,也是挺忙的,因为最近类似于说唱这一类的歌曲越来越少,潘玮柏也希望通过《中国新说唱》的节目让听众知道这类型的歌曲魅力所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6 17:18

哈哈哈,两个人互相放黑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