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和杜海涛什么关系 两人在节目中相识

2018-08-06 10:06:37

杜海涛和沈梦辰两人在前段时间一直备受关注,两人的感情到底好不好呢?平时在节目中偶尔秀一下恩爱,感觉还是不错的。

杜海涛在同一节目《我是歌手》,他和沈梦辰都是歌手的经纪人,也就在这个时候,沈梦辰和杜海涛开始了地下恋情,刚开始没人知道,甚至连何炅和维嘉他们都不知道,而且他们关系发展的还特别迅速,没多久就被人拍到一同共进晚餐和一起携手拥抱进酒店,所以就是那时候开始,大家才开始注意起沈梦辰来,媒体也常常报道沈梦辰的消息,不过大部分该是关于她与杜海涛恋情的事情。

尤其是在《快乐大本营》上,沈梦辰和杜海涛的关系才开始尖叫走出地下情,发展到地上公开关系,现在你上百度百科依然可以查到沈梦辰专门标记了男友为杜海涛,也是这个时候开始,沈梦晨慢慢的出现在每一次的湖南卫视晚会直播主持人队伍中。再加上谢娜怀孕生小孩暂时退出娱乐圈,还有沈梦辰作为湖南人的优势,湖南卫视更加重视沈梦辰了,所以这也是为啥谢娜最近几年没在湖南卫视直播晚会中的缘故。

沈梦辰和杜海涛这对CP,虽然一直不被看好,但已经一起走过3个年头了。近日杜海涛带着妈妈上节目,甜蜜地谈到了这段感情。

在节目里,杜海涛称赞沈梦辰挺懂事的。杜海涛不在长沙的日子,沈梦辰有空就会带杜海涛妈妈去逛街买衣服。看来沈梦辰已经和未来婆婆搞好关系了,算是个合格的准儿媳妇。

其实看杜海涛妈妈平常的微博就知道,沈梦辰平常出差也不忘带些手信给未来婆婆。最重要的是,海涛妈妈每次穿上沈梦辰送的衣服也都挺开心,看来沈梦辰还是深得妈妈心的。

不过说到结婚,杜海涛妈妈估计要失望了,毕竟杜海涛曾说过,目前还没有结婚的计划,除非“奉子成婚”。

其实在沈梦辰和杜海涛传出绯闻的时候,就有很多网友怀疑他们俩是炒作。但从很多细节就可以看出,他们两个是真心相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6 12:10

这俩人凑在一起,相信他们的生活肯定少不了乐趣

如初

如初 18.08.06 17:18

沈梦辰真的是好不喜欢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