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为什么要娶李小璐 爱情长跑他并没有放弃

2018-07-30 15:30:10

据悉,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而且还是一见钟情,两人的爱情真的是来的很快。

贾乃亮追到李小璐的过程非常艰辛,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差点把命搭上了,觉得一点希望都没有。”李小璐也透露过,自己当年拒绝过贾乃亮很多次的,贾乃亮坚持了很久,准备放弃时,请过李小璐的爸妈吃了一顿饭。

一开始李小璐对贾乃亮并没有太多好感,她觉得他是那种花花公子,对感情也没太认真。所以,她始终在爱情的世界里保持警惕,也许是前一段恋情的失意,她爱情世界里的城墙很牢固,不轻易打开大门让人进来。

在那段追求李小璐的日子里,贾乃亮曾对她说过:“其实我也在等,也在衡量着。我追你并不是因为你漂亮,而是因为你各方面都很好,很适合我。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单靠样貌就能过日子的。”正是这段话,才打动了李小璐。

李小璐曾爆料说,两人认识一年多之后,一次贾乃亮在与李小璐父母的一个非正式晚餐上,买了一瓶白酒把自己给灌醉,当场就掉眼泪了。“我爸我妈就一直在那里说,你看看你这个孩子,这样怎么行。就变成了批判我的大会了。”

让李小璐感到意外的是,一向对自己择偶要求严苛的父亲竟然亲自打电话给贾乃亮说:“我支持你,你去追她吧。”可见,贾乃亮长相帅气之外,更重要的是嘴甜乖巧,讨得了岳父岳母的欢心。

在贾乃亮的印象中,李小璐是一个冷静文雅、对朋友很好的女生,就像《奋斗》里的杨晓芸,一个让人心动的女生。

在李小璐和贾乃亮这段婚姻中,女方是处于主导地位的,而男方属于那种逆来顺受的类型,如果说世界上真的有“护妻狂魔”这种生物,那贾乃亮肯定属于其中的佼佼者,在发生了一些事情后,贾乃亮还把所有的错误拦在身上,归咎于自己没做好丈夫的责任,并且于卑微者的姿态恳求李小璐回归家庭!

最近贾乃亮一直在忙于事业,他在《誓言》发布会上一改往日长发的形象,以短平头亮相,而李小璐则忙于公益事业以及和朋友深夜聚餐,多次在公众场合走动,看来是要复出拍戏的节奏了,而为了复出李小璐也做了改变,从嘻哈路线换成了佛系路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30 17:19

贾乃亮为什么嫁李小璐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