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完结了吗 谢尔顿表白甜蜜暴击

2018-07-14 13:27:50

《生活大爆炸》历经11年,终于在今年5月份迎来了完结,而谢尔顿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美剧《生活大爆炸》的剧情会在国内掀起一阵一阵的兴奋潮儿。如今都到第九季了,导演、编剧却在近日表示:出于“传统”,这部“谢耳朵”主演的搞笑喜剧或以十季告终

据悉,第九季以Leonard与Penny的婚礼开场,而在冬歇之前的第11集中,从来都是一脸禁欲、满口术语的Sheldon终于“回归”正常boy的本性,虔诚地与Amy花好月圆、扔掉童贞。

第一次亮相的艾米父母由魔术师Joseph Teller和奥斯卡影后凯茜·贝茨扮演。虽然很遗憾地没有出现霍金元素,但婚礼现场仍旧有大牌惊喜亮相——《星球大战》中卢克·天行者饰演者马克·哈米尔惊喜亮相,本色出演,做了谢尔顿婚礼的主持人。

对于这一季,豆瓣上一个点赞最多的评论是:“没想到谢尔顿都有人收了我还单身,没想到霍华德都俩娃告别机械手了我还单身!”

结局中,谢耳朵和Amy将在结局中步入婚姻殿堂,关于婚礼的细节也逐渐曝光。在大结局中,影后凯茜·贝茨以及魔术师Teller将扮演艾米的父母,卢克·天行者Mark Hamill也会神秘亮相,让粉丝十分期待!

曾经不可一世、性格古怪的谢尔顿,如今眼里少了锋芒凛冽,多了份温柔体贴,情话连篇。不仅在求婚时,用科学家思维深情表白,更在上集Amy选婚纱时,再次甜蜜暴击。

《生活大爆炸》第一季第一集第一个场景:Sheldon还有很多别人无法理解的地方,比如重度强迫症:进门前必须敲三声。

对好多这部美剧的粉丝来说,这群高智商极客小伙伴,已经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2007年的秋天,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推出的这套喜剧主打科学元素,叫响“聪明是新的性感”这一口号。而今,剧集内容的走势虽然躲不开“结婚生子”的老套路,但谢尔顿和他这群“缺点”一大堆的小伙伴,却一直彼此扶持,相爱相杀走到现在,何尝不是很多80后、90后的青春写照呢?

回首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生活大爆炸》,四位科学怪咖、可爱宅男以及他们女友的故事笑料满满,不仅有接地气的台词翻译、措手不及的剧情连接、当然还有“谢耳朵”丰富的表情包。

曾经,在好友霍华德的婚礼上,谢尔顿的贺词是“人穷尽一生追寻另一个人类共度一生的事我一直无法理解,或许是因为我自己太有意思,无需他人陪伴。”没想到打脸来得这么快,无需他人陪伴的谢尔顿最终也遇到了一位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4 16:16

谢耳朵真的长大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