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叙俊新电影死者八月开机 搭档禹棹奂被称为大势男组合

2018-07-07 15:56:26

日前,朴叙俊在《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中饰演的霸道总裁为其圈粉无数,而在八月份,朴叙俊将再次回归电影演员出演《死者》,这次他将搭档同为大势男的禹棹奂备受期待。

人气小生朴叙俊作品不断,拍完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之后将直接进入电影拍摄。

据悉,朴叙俊在《金秘书为何那样》杀青后将於8月14日开机拍摄影片《死者》。 电影片方透露:「电影定在8月14日开机,而《金秘书为何那样》将在7月底杀青,朴叙俊稍作短暂的休息并接受打戏训练后将进组拍摄。 」

朴叙俊的前一部影片《青年员警》票房不俗,这次他又和影片的导演金周奂合作,新作是一部融合了惊悚和动作戏元素的超自然题材,围绕一个丧父的男人展开。 据悉光制作费就达90亿韩币,而朴叙俊要在片中扮演和死神对决的主人公,还要上演高强度高难度的打戏。

拥有185的身高与高颜值的外貌,但是朴叙俊在踏上演员的这条路上却不平坦,退伍后曾多次进行试镜但多次被拒绝,身心疲惫的他并没有放弃,反而更加努力,2013年凭着戏剧《温暖的一句话》获得SBS演技大赏新星赏。

随后于《魔女恋爱》中首度出演男一号;2015年出演电视剧《kill me Heal Me》,演技受到好评,深受观众喜爱,同年9月,主演电视剧《她很漂亮》人气大升,随后参演《花郎》打开了2017出演有着出生秘密的无名一角,朴叙俊通过细腻的表演展现了无名复杂的情感,尤其是剧中一段哭戏不知道打动了多少观众。

之后朴叙俊接拍《三流之路》,大家还是领教了他扎实,成熟的演技,为了演好剧中的角色,不管多忙都坚持运动,最终《三流之路》创下了13.8%的高收视率,稳居同档剧榜首。

2018年在《尹食堂2》中就能看出他有多努力,出发到西班牙前一边消化行程一边学习新语言、还用心把不太熟悉的料理做好,大家还在讨论这个实力派演员不好好演戏,甘愿跑去当打工小弟?没想到这份工作竟让他获得了无数粉丝。

据了解朴叙俊在出道前,曾经在餐厅当过8个月的洗碗工,也因为这些经历,让他很了解餐厅的基本运营,也拥有卓越的判断能力和独特魅力。

而最近在电视剧《金秘书为什么这样》中朴叙俊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李英俊,他是一个拥有着完美外貌和过人实力,既聪明又自大的集团副会长,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财阀富二代。这是朴叙俊第一次出演财阀的角色,朴叙俊表示会努力诠释好角色。

除朴叙俊以外,影片还邀请了安圣基、禹棹焕、崔宇植和李絮出演。根据导演透露《死者》会是一部奇幻惊悚动作片,与之前让人笑到肚子痛的《菜鸟警校生》是不同类型。

不得不说这部电影简直就是大势男的组合,早前因为电视剧《伟大的诱惑者》倍受关注的禹棹奂这次也在电影的名单之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