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为什么叫喵总 原来女神也是猫奴

2018-07-05 11:38:50

近日,倪妮和井柏然分手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二人工作室也发出来声明,证实二人和平分手,很多网友好奇倪妮为何叫喵总,喵总这个昵称是怎么来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倪妮为什么叫喵总?

因为倪妮之前与冯绍峰一起演过一部电影叫《我想和你好好的》,其中倪妮饰演的角色就叫喵喵,于是冯绍峰就叫她喵总,之后网友们也开始叫她喵总了,而且倪妮还经常在微博上晒与猫的合照,还给其取名为“宠溺系列”,说明倪妮是非常喜欢猫的,所以叫她喵总还是比较合适。

这个星球上,喵星人当然是除了人之外很特殊的一种存在,爱猫者当作如是观,感觉不养一只猫都不配做精致的当代人。

好多懒得当铲屎官的人,甚至还过起了「云养猫」此等洋气的生活。

倪妮女神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养猫达人,倪妮有一只折耳猫,名字取名叫煤球,这只小灰猫长得还真的蛮像一直小黑煤球。

这只可爱的折耳猫经常出现在倪妮的自拍中,因为,倪妮是一个非常喜欢自拍的姑娘,因为她气质好,长相很温柔,身材也好,皮肤又白,自拍都是非常好看的,姿势也美丽无比,所以大家给倪妮的另一个爱称就是教科书式的自拍。而这个猫咪这么可爱,倪妮一定也很喜欢带它上镜啦。

这张照片里的猫咪似乎不是灰色的煤球了,变成了一只雪白的长毛猫咪,像个小雪球,看来倪妮家不止有一只猫啊,不愧是叫做喵总的爱猫达人啊。

倪妮个人资料介绍

倪妮,1988年8月8日生于南京,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语言传播系,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1年,因出演战争史诗电影《金陵十三钗》女主角玉墨一角而进入演艺圈,并凭借此片获得第六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等多个奖项。

2013年1月,与Angelababy、杨幂及刘诗诗被评为内地新“四小花旦”,随后主演爱情悬疑电影《杀戒》、爱情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及治愈系电影《等风来》。

2014年,主演校园爱情电影《匆匆那年》,同年成为第九届中国作家榜授予的首任“阅读星大使”。2015年,主演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新娘大作战》。2016年,主演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勇士之门》和爱情片《28岁未成年》。

2017年,主演奇幻电影《悟空传》和《奇门遁甲》。2018年,主演的犯罪电影《雪暴》和古装权谋剧《天盛长歌》也即将上映和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5 16:55

真的觉得猫有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