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林允为什么分手 原因大概与倪妮相似

2018-09-10 11:48:15

一出道便出演《美人鱼》的星女郎林允,这几年来绯闻不少,与冯绍峰同居被爆出后时不时被媒体拍到同游却一直没有承认过直到最后分手,这又是为什么呢?

2016年8月就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已分手,但一直没有被证实。后来有林允的朋友向全明星探提供了一张朋友圈截图,从这张图片上可以看到16年的平安夜(2016年12月24日)在朋友的朋友圈下面,林允评论称自己是单身狗,疑似证实自己与冯绍峰已经分手。

平安夜本来是情侣们秀恩爱虐狗的好节日,林允却说自己是单身,两人究竟为什么分手呢?有知情人向全明星探爆料,冯绍峰林允分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两人相恋时间也不短了,但不管粉丝还是行业内的人对冯绍峰林允的恋情都不太认可,两人的压力也很大。另一方面,从2015年开始两人在一起这么久,该炒作也炒作完了,新鲜劲也没了,分手很正常。

冯绍峰与林允的恋情,是大叔与少女恋爱的典型,一开始,就是不被人看好的,也是很难被人祝福的。一方面,年纪相差太大,一个功成名就,另一个初出茅庐,总给人一种傍大腕的感觉;另一方面,冯绍峰与倪妮恋爱三年,许多人早已习惯二人在一起的感觉。

但是,冯绍峰与倪妮二人却还是分手了,二人曾经有一个段子,若是分手,则名字倒着念,结果发现,二人分手了,名字倒着念,其实差别也不大。当然,多数的分手,都是令人惋惜的。尤其是这两个人还已经在一起好几年了,公众都已经熟悉了。

之前,冯绍峰与倪妮分手,这样的问题也被人拉出来讨论了。那时候,有许多的说法,比如性格不合说,比如小三说,但最被认可的说法,还是二人的家庭背景差距太大。

有爆料称,冯绍峰是富二代,家产数十亿,家族是江南的“纺织巨头”,而倪妮与之相比,则有些普通。巨大的差距,导致二人分手了。

若是这样的爆料属实的话,如今林允与冯绍峰分手的原因,也可能是这个。毕竟,林允似乎也只是普通人家的孩子。不过,林允还是蛮孝顺的,还带父母出游过几次,并晒出了照片,一家人还是蛮甜蜜的。如今,还不知道真相如何,但不管怎样,祝福所有的爱情,都能结成硕果。

至于林允有没有在朋友圈证实分手一事,知情人表示林允的性格不是特别爱表露自己,像分手这样的私人感情,她应该不会发到朋友圈。知情人最后还表示林允和冯绍峰现在分手了,但以后会不会复合就不知道了,毕竟都是年轻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