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和金世佳关系好吗 不仅是师兄弟还是好朋友

2018-07-05 12:22:56

王传君和金世佳都是爱情公寓火起来的,很多人好奇金世佳和王传君如今关系如何,据悉,二人不仅是上戏师兄弟私下还是好朋友,二人也经常探讨演技,就连王传君女友也是金世佳搭线的,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从金世佳和王传君的行为和思想可以看得出,两个人实在是很像,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追求,是作为明星被万人追捧,还是提升自己达到更高的水平都是一种自我追求的成功,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还是不好评判对错了。

不拍《爱情公寓5》的王传君跑去拍了更适合自己也更有挑战性的《我不是药神》,他的新作不仅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就连自己的好兄弟今世佳也是为他发文点赞。

金世佳于昨夜发布了一条为王传君打call的微博,称:“演员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羞耻心,不能什么戏都拍,什么面都露,什么热度都蹭,我们“演戏”是为了守护我们真正在乎的人和做人的底线,2018年他已经做得比我好了,以后他会更好。”他的这段话说的很有内涵深度,可以看得出两个人在拍戏之余一定有很多表演方面的探讨。

撇开别的不说,从金世佳这段文字里可见这两位演员的追求很不一样,他们更多地是倾向于艺术,试问像他们这样真正有艺术追求的演员有多少呢?所以希望演员们在接戏的时候更注重质量而不是数量,也希望这些走在艺术道路上的演员能获得较好的成绩。

金世佳和王传君一样属于比较另类有深度爱思考的演员,金世佳在《爱情公寓》爆红后没有和其他人一样趁着这股热劲儿在娱乐圈里发光,反而一个人跑到了日本去进修自己的表演功底,可见他也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了!

金世佳曾在陈建斌自导自演的电影《一个勺子》里扮演了一个像傻子一般无家可归的流浪汉。

他在剧中蓬头垢面衣衫褴褛的形象,加上像傻子一般的疯疯癫癫的行为举止颠覆了很多人对金世佳在《爱情公寓》里塑造出来的单纯又善良的居家好男人陆展博的形象。

很多看过这部《一个勺子》电影的观众表示,如果不是看了演员表,根本就认不出这个是金世佳!他的演技真是太好了!

王传君与女友相识是金世佳搭线

2017年6月7日,有媒体拍到曾在《爱情公寓》中出演关谷神奇的王传君与上海戏剧学院大二学生李沫颔甜蜜同行,举止热络,随即两人恋情公开。在采访中,李沫颔大方地透露,自己跟王传君正是这部话剧排练时相识,且多亏了金世佳牵线搭桥。

关于表演,两人亦会做一些探讨,作为师兄及男友,王传君会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女友,而李沫颔也俏皮地表示,自己可以选择听不听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05 17:29

娱乐圈的好朋友太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