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和陈赫怎么了 两人在公司闹起矛盾

2018-08-13 09:14:00

王传君可以说是因《爱情公寓》这部剧而火了,陈赫在《爱情公寓》饰演曾小贤一角,两人同一剧组,去年被传出两人关系不和是怎么回事?

根据网友分析,此人很大可能是与陈赫同一个公司,而且两人确实因为档期换角问题存在摩擦,两人又是好友兼同窗。

而且在今年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和《爱情公寓》王传君选择了《我不是药神》而没有选择《爱情公寓》。近日,王传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回应了不接拍《爱情公寓》电影版的原因,称早在《爱情公寓》第四季拍完后就已经合作不下去,因为这部电影已经完全变成了广告片。

王传君说,自己收集过300多双鞋,买过80多万块的表。那时住在北京,圈子里特别躁,每天各种局,各种攀比。但接连的生死离别让他发觉像以前一样混圈子特别无聊,于是他就彻底放飞了自己,开始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大概也是从那以后,原本和陈赫形影不离的王传君,突然就鲜少和同学陈赫、郑恺等人再有互动。

如今陈赫、郑恺都在综艺上颇有成绩,收获了大把粉丝,但王传君却远离了那个看似热闹的圈子,决定专心做个演员。因为他认为,曝光过度会影响演员在荧幕上的可信度。

王传君一共出演了四季《爱情公寓》,从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之后的被人熟知,王传君经历了好几个跨度。《爱情公寓》的故事停留了第四季,而关谷这个角色也留在了第四季。

出演了第四季之后,王传君的身上出现了许多的事情,家里人,还有事业上,外貌上,都让人感到他不再是当初的那个活泼外向的王传君了。

再次见到他之后,他留着长头发,胡子,穿着打扮略显沧桑,和《爱情公寓》里面的那个关谷差距不是一点两点的大。之后,便传出来王传君被封杀、王传君不再出演爱情公寓、王传君陈赫闹翻等消息。

但是这几年他遇到的事情也很多。同为《加油好男儿》的选手,他和乔任梁关系一直很铁,对于好友的突然离世,心里的悲伤自然不必多说。微博难掩哀痛。

但陈赫不一样,陈赫成功的转型,让人记住了他原来不止是曾小贤,他是陈赫。参加《奔跑吧兄弟》天生的综艺感让他被更多人记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3 11:57

人各有志,俩人的发展方向也不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