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大学宿舍被称为明星宿舍 四个人火了三个

2019-05-29 16:39:23

演员通常来说都是经过科班训练的,大部分来自于戏剧学院,当然也有半路出家的,像那种人气高的网红,或者是颜值颇高的爱豆。

北影、上戏、中戏,娱乐圈中70%的演员都出自这三所学校,所以说能够遇到校友是很正常的事情,遇到同班同学也不稀奇。

陈赫跟郑恺的宿舍是四人间,舍友基本上全都红了,但是只有一个舍友,现在在娱乐圈中宛如透明人。

陈赫跟郑恺是舍友的事情,是在《奔跑吧兄弟》中揭露的,当时陈赫就谈过跟郑恺在大学时期的点点滴滴。如今陈赫已经成为一个优秀的综艺咖,出场费也不低了,当年因为《爱情公寓》走红的他,并没有继续朝着演员的道路深造,而是游走于各大综艺节目。

郑恺跟陈赫稍微不同,虽然郑恺大部分电影都是烂片,但他总能演男一号,而且也从不缺电视剧资源,在圈内也是混得风生水起。

跟陈赫郑恺同一宿舍的,还有杜江。

杜江一开始也不红,但后来凭借主演《青年医生》而获得关注,再后来就带着自己的孩子参加了《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和《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人气暴涨,在这之后资源就比较好了,演过《北京遇上西雅图》、《高跟鞋先生》、《红海行动》等。

至于另外一个舍友就比较惨了,他就是张殿伦。

张殿伦演过《刑警博客》、《疯狂的导演》、《我的抗战》等剧,这些年一直都在演农村剧和抗战剧,不在主流平台上播放,怎么能获得关注呢?而且张殿伦的综艺感也不是很好,曾经跟郑恺、陈赫等人一起上综艺《青春同学会》,他完全不会接梗,这个就没办法了。

而且郑恺还曾经数次帮他,还让他演了《前任攻略2》,但可惜没啥水花。

所以说,在娱乐圈内想要走红,一个是看运气和机遇,另一个就要看情商了,有人说过,像朱亚文这样的人,即便不当演员,在任何行业也能够混的风生水起,这是个人业务能力问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30 09:27

性格外向,玩的开的人真的很占便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