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发ins被说是力挺翟天临 网友对此事有不同的看法

2019-02-14 09:14:58

王传君在ins发文被网友看见,很多人联想为他是在力挺翟天临,王传君的原话是:你自己学历是真的不就行了么?其中附图的句子是:你就让自己变得强大不就好了?还有一张是嚷嚷的,吵死人了。

这句话有网友觉得就是在嘲笑,只是觉得热搜看多了,王传君看烦了而已,希望翟天临管好自己。但是也有网友直接人身攻击,说王传君是糊咖,总想着“逆流而上”,凸显自己标新立异。就比如当初王家卫的事情,一句“我不喜欢”让他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

先不说王传君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单从王传君和翟天临的履历来看,这两个人看起来根本就没有交集,也不是同一所大学的。王传君是2004届上海戏剧学院的,翟天临是2006届北京电影学院的。相差两届,影视作品也没有合作过,网搜他们两个人的名字,也就出现王传君力挺翟天临微博的消息,其他什么都没有。

所以为什么一句话就能够被引申为“力挺”?当然,为表谨慎加了“疑似”倒是还能够理解。但是网上也有新闻直接用肯定句表示:王传君力挺翟天临。看到这里就是满脸的问号。

王传君根本就不能够用糊咖来形容,因为他本来就没想着自己能够有多红。他选择随心演绎,合适的戏份他才接,对于粉丝,他从来没有表现出要宠粉或者发什么福利,他甚至还敢怼粉丝。喜欢他的人依旧喜欢,不喜欢的人早就脱粉了。

所以王传君也是蛮“冤”的,就因为ins的一句话,他就要跟翟天临联系在一起,还要被不爽他的网友躺平任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